升學季,晨鐘教育集團再傳捷報 千名晨鐘資優生受獎

2018-07-24 09:47:25  來源:大河報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晨鐘教育集團2018屆小升初資優生頒獎典禮現場

  2018年小升初、中考成績陸續出爐。晨鐘教育集團今年捷報頻傳,再續往日輝煌。據截至7月12日晚的數據統計,小升初測評中,晨鐘學子被楓楊、文博、東分、英才、經緯、朗悅慧等熱門學校錄取共985人(其中被楓楊錄取142人);中考方面,共有751名同學得分在600分以上(最高684分)。

  為此,晨鐘教育集團在7月20日至22日舉行了十余場小升初、中考晨鐘資優生頒獎活動,共有1200余名優秀學員獲獎。與往年不同的是,晨鐘今年將忠孝文化、勵志教育和紅色研學等理念融入頒獎活動,為畢業學員上了不同尋常且十分有意義的“最後一課”。

  “最後一堂課”精神物質雙豐收

  今年,晨鐘教育集團的小升初資優生獎勵活動以“立鴻鵠之志,行忠孝文化”為主題,為這批學員上了畢業前的“最後一堂課”——蘭考勵志研學行,將物質與精神獎勵相結合。

  7月20日,150余名小升初晨鐘資優生參觀了焦裕祿紀念園、焦桐等紅色景點,從焦裕祿生前的先進事蹟中近距離感受其親民愛民、艱苦奮鬥、科學求實、迎難而上、無私奉獻的精神。學生們感慨頗多,紛紛表示要好好學習,將來一定盡己所能回報社會。

  為了表示對烈士的追懷和敬仰,同學們還在焦裕祿紀念碑前列隊行禮。晨鐘教育集團黨委宣傳部部長鄭學春、陳中實驗學校副校長殷建平代表集團向焦裕祿烈士敬獻花籃。

  臨別多感言百面錦旗表心意

  7月20日晚,晨鐘教育集團2018屆小升初資優生頒獎典禮在陳中實驗學校科學大道校區舉行。典禮現場,懸挂于操場周圍百餘面紅彤彤的錦旗引得人們紛紛駐足。這些錦旗全部來自今年考入鄭州楓楊外國語學校、桐柏一中、河南省實驗文博學校、一八、東分、外總等熱門學校的學生家長。

  晨鐘教育集團黨委副書記、總裁朱玉峰在致辭時説:“晨鐘學子不只是成績優異,更要品學兼優。我們要引導孩子們成為志向遠大、心懷仁愛,積極傳遞忠孝文化、弘揚浩然正氣的中原好少年。唯有如此,才能激勵自己不斷前進,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努力!”

  集團紀委書記、副總裁、陳中實驗學校總校長張正彪現場作了《立振興中華鴻鵠之志,樹報效祖國鯤鵬之願》的學業規劃主題報告。他詳細分析了小升初招生改革趨勢,重申少年立志的重要性。

  現已入職陳中實驗學校、帶母求學的“中原孝女”底慧敏老師用她與植物人母親相依為命4年的親身經歷,給大家現場上了一場忠孝文化課。台下眾人無不為之感動,深深體會到當代忠孝文化的溫暖和力量。

  “我發現,生活中的女兒越來越獨立,自理能力也越來越強,平時東西都整理得井井有條,從來不讓我操心。人際交往能力也在不斷提高,這些都得益於在陳中實驗學校養成的好習慣!”被鄭州楓楊外國語學校錄取的優秀學子武芮彤的媽媽在發言時説。

  新起點新征程圓夢清華北大

  7月21日上午,2018屆晨鐘中考資優生頒獎典禮在集團總部舉行。首批近200名中考成績在630分以上的資優生代表獲得了獎勵。晨鐘教育集團黨委群眾工作部部長、高級副總裁段立建宣讀了表彰文件,副總裁郭威為頒獎典禮致辭。

  頒獎前,清華大學校友、北清狀元班主講老師周韡為家長、學子解讀了新高考政策下的高中三年學業規劃。

  另外,7月22日,晨鐘教育集團在鄭州市內部分重點校區及省內其他8個省轄市校區同步舉行分會場頒獎典禮,至此獎勵總人數達1200余人。

  “昨日種種,皆成過往,美好明天,自今日始!希望同學們始終懷有青春之心、上進之心,能夠初心不改、夢想不滅、砥礪前行,在新的學習階段更加努力、更加出彩!”朱玉峰的話,將激勵晨鐘學子在今後的學業道路上孜孜不倦、追夢前行。(大河報·大河客戶端記者李想實習生馬一揚文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