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鄭州分行赴鄭州市第47中學開展扶貧活動

2018-10-24 09:36:0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近日,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副行長、工會主席趙光勇,工會常務副主席張曉紅一行赴鄭州市第47中“宏志班”開展扶貧日活動。鄭州市第47中學校長葉小耀、副校長夏霞,宏志班教師和學生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

  夏霞副校長主持座談會,葉小耀校長致歡迎詞。他首先代表鄭州第47中學全體師生及受資助的品學兼優的貧困學生,向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傾心支持教育、捐資助學的企業擔當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簡要介紹了學校發展育人情況。他表示,全校教師也將帶著中信銀行和社會各界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厚誼,勤奮工作,精心育人,真正辦成一所社會滿意、家長放心、學生成才的一流學校。

  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副行長趙光勇在講話中指出,中信銀行鄭州分行緊緊圍繞“教育扶貧”這個主旋律,開展有益於學生成長的公益活動。近年來中信銀行積極參與47中“宏志班”建設及貧困學生的成長過程,2016年、2017年先後資助47中“宏志班”貧困學生生活學習補助分別佔分行對外捐助資金中50%和27%,目的就是使受助學生能夠順利完成高中學業,並培養其自立自強的精神,圓優秀畢業生的“大學夢”。

  座談會上,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工會主席趙光勇,常務副主席張曉紅還與宏志班師生代表開展了一對一的交流,同學們紛紛發言,暢談自己大學夢。並表示,中信銀行給他們送去的不僅僅是對貧困生的捐款,而是一片濃濃的愛心,一份厚厚的情誼。他們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強不息、奮發學習的動力,克服困難、知難而進,用優異的成績報答社會、報答所有關心和愛護他們的人。(文 張弘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