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昌生:以深化機構改革為契機 推動新時代組織工作高品質發展

2018-12-18 10:16:48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趙瀅溪

  河南日報訊:12月17日,省委組織部召開部機關接收轉隸人員座談會,對省公務員局併入省委組織部後加快融合融入、在機構改革中發揮表率作用進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組織部長孔昌生出席會議並講話。

  孔昌生代表部務會對轉隸人員表示歡迎。他指出,這次機構改革是黨中央立足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大局作出的重大決策;由組織部門統一管理公務員工作,是公務員管理體制的歷史性變革。機構的合併、崗位的變化、身份的調整,對轉隸人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孔昌生強調,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建設模範部門重要指示精神,緊扣王國生書記提出的“四個牢牢把握”要求,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自覺用政治標杆衡量成效、校準行為;進一步提高專業能力,在學習黨的創新理論的同時,重點學習好組織工作法規政策和各項管理制度;進一步錘鍊過硬作風,善於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努力使各項工作卓有成效;進一步樹立良好形象,自覺遵守各項紀律規定,恪守職責使命。要加快思想融合、工作融合、感情融合,營造心齊氣順、勁足實幹的好環境,為推動新時代組織工作高品質發展作出應有貢獻。(記者 劉一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