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築客戶價值”為導向 綠都地産吹響升級號角

2019-07-08 16:51:4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近幾年,圍繞客戶需求成為規模房企聚焦的重要課題,具有製造業基因的綠都地産較早提出了“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並以此為起點,不斷提升産品品質和服務。

  近日,綠都地産在上海成功舉辦“金色力量——綠都2019專築客戶價值優秀員工頒獎盛典”,這是綠都地産踐行“以客戶為中心”企業文化的又一次具體實踐,同時也將驅動綠都地産實現“向製造業轉型”,打造區域領先的中高端地産品牌的品牌站位,為客戶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體驗。

【河南供稿】“專築客戶價值”為導向 綠都地産吹響升級號角

綠都地産産品

  聚焦“專築客戶價值” 賦能品牌新力量

  伴隨著“品牌+産品+服務”戰略持續深化,2019年,綠都地産進一步明確“專築客戶價值”的品牌理念,于2019年5月正式啟動2019專築客戶價值優秀員工評選活動,最終從“創新·金服務”、“貼心·金守護”、“敬業·金能量”、“責任·金旗幟”、“善意·金關懷”、“匠心·金品質”六大維度遴選出6位優秀員工。

【河南供稿】“專築客戶價值”為導向 綠都地産吹響升級號角

頒獎典禮

  與此同時,在頒獎典禮上,綠都地産董事長楊張峰宣佈啟動“向日葵計劃”,他表示:“本次‘金色力量’專築客戶價值優秀員工評選活動只是一個開始,未來每年都會在全集團範圍內收集和挖掘為客戶創造價值的優秀案例,並對這些優秀的個人和團隊給予嘉獎。”

  據了解,近兩年,綠都地産實施區域聚焦發展戰略,即圍繞“品牌力、産品力和服務力的全面提升”,重申了“客戶需求驅動,客戶價值導向”的發展之道,提出了成為“區域領先的中高端品牌開發商”的企業願景。

  聚焦“向製造業轉型” 打造中高端品牌

【河南供稿】“專築客戶價值”為導向 綠都地産吹響升級號角

綠都地産産品

  自成立以來,綠都地産不斷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出高品質作品,並持續推動産品迭代升級,為業主創造更多美好可能。

  作為宇通集團關聯企業,綠都地産在精工品質、重視客戶和勇於創新的品牌基因上,與宇通一脈相承。新戰略下,基於宇通基因,綠都地産創造性提出“向製造業轉型”,在競爭日趨激烈的房地産行業裏,對自己提出了高要求。轉型的初期,綠都地産提出“向製造業致敬”,重點圍繞客戶參與、透明售後、專業服務、環保可持續四大維度,實現企業向中高端地産品牌的轉型升級。

  未來,綠都地産將在“向製造業轉型”的道路上,圍繞客戶需求研究、精工品質、售後服務、創新研發等維度不斷進行創新升級,真正實現中高端地産品牌的戰略目標。

  聚焦“以客戶為中心” 共創美好生活

【河南供稿】“專築客戶價值”為導向 綠都地産吹響升級號角

綠都物業

  對綠都地産而言,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是企業不斷煥新發展的“生命力”。一直以來,“以客戶為中心”承載著綠都地産打造美好生活的願景以及追求。據了解,2018年起,針對旗下在建社區和已交付的社區,綠都地産發起“優居行動”和“煥新行動”,在23個社區進行了239項改造提升,總計約6000萬的投入,持續為廣大業主創造美好的居住體驗。據悉,綠都地産産品、服務各項滿意度均處於行業標杆水準。

  伴隨著綠都地産規模的不斷擴大,為更好的滿足客戶對美好生活日益增長的需求,綠都地産將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並以實際行動為業主的居住體驗提供保障;在“向製造業轉型”的過程中,不斷地提升産品品質和服務品質,打造區域領先的中高端地産品牌,構建可持續發展的美好生活。(文/圖 石光明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