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馬店國際會展中心首展亮相迎盛會

2019-09-07 19:51:5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趙永傑):9月6日,第二十二屆中國農産品加工業投資貿易洽談會在駐馬店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河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國生,農業農村部黨組副書記、副部長余欣榮等出席開幕式,駐馬店國際會展中心場館投資、建設、運營方代表,以及海內外客商約6000人參加開幕式。

  駐馬店國際會展中心由中建鋼構有限公司投資運營建造。駐馬店國際會展中心配置了11萬平方米的大中展覽大廳、4萬平方米的會議中心,具備高標準、大規模、多功能的現代化場館、配套設施和先進的智慧化設備,集展覽、信息交流、會議等各種功能為一體,可為客戶提供通訊、停車、辦公等配套服務。

【河南原創】駐馬店國際會展中心首展亮相迎盛會

駐馬店國際會展中心 攝影 高夢雨

  今年年初,駐馬店市委、市政府將國際會展中心建設作為全市項目建設的“一號工程”,作為一項必須完成的政治任務加快推進。

  2019年1月21日該項目“大幹200天,確保9月順利開館”誓師大會召開後,中建鋼構有限公司項目部先後投入參建人員萬餘人、機械設備千余臺,全力確保項目高標準完成。在鋼結構施工階段,中建鋼構有限公司項目部採用國內外最先進的液壓整體提升技術,將重達1500噸的鋼桁架提升18.6米,一舉刷新河南地區同類型結構提升施工新高度,大大減少了高空作業風險,實現鋼結構提前19天封頂。

【河南原創】駐馬店國際會展中心首展亮相迎盛會

駐馬店國際會展中心鳥瞰圖 攝影 高夢雨

  據悉,為滿足不同規模的辦展需求,中建鋼構有限公司項目部按照國際標準採用自平衡體系的張弦梁結構,實現72*117米的無柱大空間,平均凈高15米。中建鋼構有限公司項目副書記葉廣平説:“駐馬店國際會展中心幕墻選擇格柵裝飾圓管,一共有4萬多平方米異形幕墻,需要的裝飾圓管總長約12萬米,相當於400米標準操場300圈。圓管一共分為3種顏色,可以通過立面不同起伏角度,讓人看到隨風起伏的‘豐收麥浪’。夜晚,幕墻上還有泛光照明,場館又變成一塊‘超大異形顯示屏’。”

  據了解,駐馬店國際會展中心的投入使用,將大大改善和提升第二十二屆中國農産品加工業投資貿易洽談會辦會水準,推動展會進一步向專業化、市場化、品牌化、國際化、信息化邁進,為駐馬店市乃至河南省的會展經濟發展注入新的活力,對於駐馬店進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彰顯城市魅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