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安燃氣集團:構建人們清潔美好的未來

2019-11-12 11:49: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能源是經濟運行的動力基礎,直接關係著群眾的生産生活,這就是我們投資清潔能源的理由。”日前,環信陽市天然氣長輸管線項目在信陽市潢川縣開工,項目實施單位民安燃氣集團董事長張學良如是説。

  據悉,民安燃氣集團投資建設運營的環信陽市天然氣長輸管線工程項目、沿線城市燃氣管網及天然氣綜合利用項目、淮濱港碼頭LNG內河接收站及LNG綜合利用項目建成後,將形成信陽市多氣源互聯互通、資源統配、聯網供應的全市一體化輸氣大網絡,能夠優化資源配置,有利於增強輸氣系統的安全性、可靠性和靈活性,降低天然氣利用成本,提高信陽市能源安全的保障水準。

  對於這項工程的重大意義,民安燃氣戰略發展委員會終身顧問、中共中央黨校報刊社原社長兼總編、經濟學教授肖勤福解讀得非常清晰,民安燃氣集團作為環信陽市天然氣長輸管線項目的承建運營單位,承擔著市政府“氣化信陽”的重任,更承載著信陽八縣兩區620萬人早日用上清潔能源的期望。

【新增部分內容 河南供稿】民安燃氣集團:構建人們清潔美好的未來

民安燃氣董事長張學良(左)向肖勤福頒發聘書 供圖 民安燃氣集團

  肖勤福曾擔任中央黨校圖書館館長,培訓部副主任等職,有專著、譯著10余部,發表論文近300篇。近年來,主要致力於科學發展觀、企業發展戰略、中國現代化戰略發展問題研究的肖勤福,在國內理論界有著極高聲望。日前,肖勤福正式被聘為民安燃氣戰略發展委員會終身顧問。在聘任儀式上,民安燃氣集團董事長張學良為他頒發聘書。民安燃氣集團聘請肖勤福擔任集團戰略顧問,將為民安燃氣集團的發展提供戰略指導和理論支持,能有效提高公司戰略方向決策能力,共同推進公司實現跨越發展,以更寬廣的視野發展清潔能源事業。

【新增部分內容 河南供稿】民安燃氣集團:構建人們清潔美好的未來

聘任儀式現場 供圖 民安燃氣集團

  張學良表示,企業發展戰略對一個企業在發展過程中所起到的作用是重要而又意義深遠的。因此,企業只有科學地制定發展戰略,才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站穩腳跟,立於不敗之地。“肖勤福教授能成為民安燃氣發展戰略委員會終身顧問,將對企業的發展起到非常大的作用,也將為民安及信陽人民帶來福音。”張學良説。

  肖勤福對民安燃氣集團和正在實施的環信陽市天然氣長輸管線項目有著極高的評價,他表示,近幾年來,民安燃氣集團上下團結一心,大力推進環信陽市天然氣長輸管線項目,成果顯著,在河南省發改委、信陽市委、市政府以及發改委和市能源局、中石油的大力支持下,項目已納入《信陽市能源發展規劃》(2018-2025)、《河南省“十三五”能源發展規劃》和淮河生態經濟帶發展規劃,並成為信陽市2019年重點建設項目。該項目建成後,將惠及信陽620萬人。

  “我們有一個願景,那就是大力推進節能減排和低碳生産,促進能源、經濟與環境的和諧發展。”張學良説,實現這個願景,需要民安人的不懈努力,需要夥伴們的鼎力合作,更需要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全體民安人願秉持“民安燃氣,為民服務”的企業宗旨立,以誠立業,以信鑄魂,創造民安燃氣精彩的明天,構建人們清潔美好的未來。

  對於民安燃氣集團未來的發展,肖勤福充滿信心。他説:“在這樣一個跨越式發展的歷史時刻,全體民安人定當抓住歷史機遇,以更加頑強的奮鬥精神幹事創業、以更加團結的精神,攜手並肩,共同書寫信陽這座城市的歷史長卷。”(文 朱少德 司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