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舉行

2019-12-03 10:56:59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12月2日,省政協黨組(擴大)會議舉行,傳達學習省委十屆十次全會和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交流學習體會,研究貫徹落實措施。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劉偉主持並講話。

  會議指出,省委十屆十次全會內容重要、意義重大。要深刻理解、準確把握會議的豐富內涵,以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河南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為指導,把準方向、汲取力量;全面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堅定制度自信、強基固本;牢記總書記讓中原更加出彩的殷殷囑託,主動作為、共謀出彩;清醒認識開拓河南高品質發展新局面任重道遠,搶抓機遇、奮勇爭先;服務全省中心任務責無旁貸,強化擔當、提升能力,高品質推動履職工作。

  會議強調,省委政協工作會議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充分體現了省委對政協工作的高度重視,全面謀劃了我省新時代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明確強調了各級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的使命擔當,大力營造了形成合力、開創政協工作新局面的良好氛圍。要全面領會省委十屆十次全會和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在學思踐悟中堅持領導帶頭、融會貫通、全面覆蓋、形式多樣、問題導向,切實做到在加強黨對政協工作全面領導上有新提升、在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上有新成效、在廣泛凝聚共識上有新加強、在制度落實上有新力度、在委員履職盡責上有新擔當、在市縣政協建設上有新作為,為譜寫中原更加出彩的絢麗篇章作出更大貢獻。

  省政協副主席錢國玉、張亞忠、高體健、周春艷、謝玉安、張震宇、劉炯天和秘書長王樹山參加會議。(記者 劉亞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