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自媒體大咖采風團走進南陽方城縣德雲山景區

2020-03-25 16:06:3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3月24日上午,老家河南自媒體采風團走進南陽市方城縣德雲山景區,感受風情植物園的無窮魅力。

  德雲山風情植物園始建於2015年9月,坐落于方城縣二郎廟鎮,地理位置優越,位於德雲山風力電場下,望花湖與大乘山之間。德雲山風情植物園風情獨特,集風車、風味、風趣于一體,山上風車林立、怪石遍佈,山下草木蔥蘢、繁花似錦。

【河南供稿】老家河南自媒體大咖采風團走進南陽方城縣德雲山景區

方城縣德雲山景區景色

  德雲山風情植物園規劃總面積14500畝。其中山地綠化面積9000畝,園區規劃種植面積5500畝,分為門景服務區、花木種植觀賞區、德雲風電觀光區、極限運動體驗區、道地中藥材産業孵化區、遊樂娛樂區和德雲山野生動物園。目前,園區內已完成各類名貴花卉和觀賞林木的整體綠化種植面積5000畝,種植牡丹芍藥株數已達128萬株,各類名貴樹木桂花、櫻花、海棠、臘梅等共計40萬株。

【河南供稿】老家河南自媒體大咖采風團走進南陽方城縣德雲山景區

方城縣德雲山景區景色

  2018年8月30日,德雲山景區與南陽市農科院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以中草藥科技研發為引領,建設各類産業孵化園,為實踐科技興農、科技扶貧,進一步以科技研發推廣運用,帶動高效生態、觀光農業發展,全面拉動農村特色産業探索新路子。

  德雲山野生動物園位於德雲山南麓。園區地形崗巒起伏,四週群山疊翠,溪泉迂迴淙淙,佈局構築巧妙,總規劃面積1000余畝,投資金額1.2億元。目前,該園一期已完成百鳥園、猛獸區、食草動物區、靈長動物區、國際大馬戲表演場等場館的建設。德雲山野生動物園本著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理念,讓遊客體驗親自投喂猛獸的心跳與刺激,集遊趣、野趣、生趣為一體,是研學遊、親子遊的首選地。

【河南供稿】老家河南自媒體大咖采風團走進南陽方城縣德雲山景區

德雲山風情植物園內盛開的牡丹

  德雲山歡樂谷項目也已開始建設,遊樂設施已完成太空飛塔、叢林滑車、侏羅紀金剛、激戰鯊魚島、神州飛碟、豪華旋轉木馬、兒童碰碰車等項目,正在建設項目有玻璃漂臺、七彩滑道、玻璃水滑、鏡子迷宮、環園列車、鬼屋等,擬開建項目有步步驚心、高空飛艇、冰雪大世界、5D影院等。

  老家河南自媒體采風團成員對德雲山景區的快速發展嘖嘖稱讚,並紛紛表示,一定要利用自媒體平臺,把德雲山的美景宣傳出去,把方城的秀美春色推介出去,吸引更多的遊客到方城觀光旅遊。(文/圖 趙永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