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衛東區舉行線上招商 簽約金額14.3億元

2020-03-27 18:11:5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3月27日上午,平頂山市衛東區召開線上招商會議暨簽約儀式。會議在衛東區老幹部活動中心設主會場,另設寧波奉化摩米創新工場、東莞摩米創新工場、成都摩米創新工場3個分會場。平頂山市商務局、平頂山市科技局相關負責人應邀出席會議,擬簽約企業、線上和本地對接的37家企業代表和各街道、區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上,湖南中科藍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爐林科技有限公司、貴州通航飛行家無人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業分別進行項目推介,並與衛東區人民政府簽訂了項目合作框架協議,簽約項目金額達14.3億元。

  衛東區委副書記、區長安保亮代表衛東區四大班子向各位企業家的積極參與表示誠摯歡迎,對5個項目的成功簽約表示熱烈祝賀。安保亮表示,衛東區堅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鬆,一手抓經濟社會發展不動搖,把招商引資作為“一號工程”,圍繞三大主導産業,繪製産業“四張圖譜”,大力開展招商“四個拜訪”;以項目建設為統領,依託載體平臺,謀劃儲備一大批重點項目。當下的衛東區正處於産業結構轉型、城市基礎設施完善的黃金時期,是一塊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投資熱土,極具發展潛力,商機無限,為各類企業發展提供了廣闊前景。衛東區委、區政府也將牢固樹立政企“一家親”思想,持續叫響落實“只要企業決定幹,剩下事情我們辦”的服務承諾,落實好派駐首席服務官、縣級幹部聯繫分包企業、科技企業“服務員”等服務制度,開展納稅企業評星定級、科技獎補資金、減稅降費等惠企措施,不斷優化營商環境,竭力為企業發展和項目建設提供一流服務、一流環境,與企業攜手,共同推進衛東高品質發展。

  交流會上,東莞市華凱智慧科技、東莞市均誼視覺科技、東莞君蓉聯孵化器等公司分別介紹了5個推介項目的具體情況,平頂山摩米創新工場、奉化摩米創新工場、東莞摩米創新工場、成都摩米創新工場對項目合作進行洽談,就項目合作達成初步意向。

  會議由中共平頂山市衛東區委員會、平頂山市衛東區人民政府主辦,平頂山市科技大市場承辦,依託摩米創新工場、電子科技大學、中電科等科研院所和創新平台資源優勢,對接湖南、成都、貴州、東莞、寧波等50余家企業,徵集項目12余個。(文 趙凱 王冠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