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西路機建市場實施惠商政策 支持商戶復工復産

2020-04-26 15:26: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農業西路機建市場內雲集了各地商戶735家,主要經營建材及相關産品,目前已經復工661家,復工率89.9%。”4月24日,農業西路機建市場負責人、鄭州大靖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謝廷華説,機建市場在鄭州市中原區須水辦事處的指導下,已經于3月15日正式復工復産,一個月來,市場經營狀況也在持續向好發展。

【河南原創 領導要求再出一篇專訪 已刪】農業西路機建市場實施惠商政策 支持商戶復工復産

農業西路機建市場負責人、鄭州大靖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謝廷華介紹市場復工復産情況

  據悉,自1月25日開始,農業西路機建市場各部門便嚴陣以待,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從市場消殺、實施體溫監測、人員分離等方面做好防疫工作,確保企業員工、商戶和客戶的健康安全。“鄭州市中原區須水辦事處在疫情防控期間對我們支持力度很大,送來了疫情防護物資和消殺物資,指導企業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謝廷華表示,這給了企業很大支持。

  隨著疫情防控形勢好轉,農業西路機建市場也吹響了復工復産的“集結號”。“我們在鄭州市中原區須水辦事處的指導下,在積極落實好出入消毒、進行體溫監測、‘一車一制’、掃碼出入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積極申辦市場復工。”謝廷華介紹説,鄭州市中原區須水辦事處的工作人員也積極做好企業服務貼心人,為企業申辦復工復産事項辦理開通綠色通道,協助企業整理材料並及時迅速地落實相關手續和政策。

  據介紹,由於本市場多家商戶以市場為家,靠市場謀生。在此情況下,市場主動大幅度下調公寓樓的租金標準,由600元/間下調到400元/間,解決了商戶的居住難題,極大地鼓舞了商戶信心。同時,農業西路機建市場目前也在盡最大努力為市場商戶申請疫情期間減免房租。

【河南原創 領導要求再出一篇專訪 已刪】農業西路機建市場實施惠商政策 支持商戶復工復産

市場面貌

  “復工以來,雖然受到交通、環境、市場供需等條件的制約,商戶營收有所下降。但我們作為市場的運營者,也必將帶領市場和商戶永遠站在一起,關心商戶的生活和生意,將商戶視為‘親人’;同時,主動擔當起企業的責任,將在市場環境、消防安全、免費停車服務、便利的物流服務、交通條件等方面提供更優質、更高效的配套服務。”謝廷華充滿期待地説,目前市場也有三點可喜的變化,一是市場二期新建了97間門店,將於5月中旬完工,屆時將迎來更多的商戶入住,更加完善市場營業範圍,基本可以實現客戶一次性採買完所需商品,免除客戶“來回跑”的情況;二是市場新引入了11家物流企業,方便商戶和客戶更便捷地交易;三是市場將在原有的免費停車3個小時的基礎上,新擴建大型免費的停車場,供商戶和客戶使用。另外,34路公交車也將於2020年底開通,屆時市民可以直達市場。

  “我們致力於通過一系列的惠商惠民政策的實施,提振商戶信心,提高市場美譽度,滿足客戶採買需求,改善市場經營情況,提升市場行業競爭力,力爭在三年內進入鄭州行業前五。”展望未來,謝廷華信心滿滿。(文/圖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