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寶豐縣民政局:濃濃愛意暖人心

2020-06-28 18:24:3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6月26日,平頂山市寶豐縣民政局幫扶責任組成員深入觀音堂林站余家村走訪慰問低收入群眾。

  “現在黨和政府的政策真是好,群眾有了困難幹部第一時間幫忙解決,你們工作都那麼忙還大老遠地來給我們送東西,我們心裏頭可過意不去啊。”看到前來慰問的幫扶責任組成員,余家村貧困戶胡留軍拉著工作人員的手感動地説。胡留軍和老伴是村裏的低保兜底保障對象,雖然無法通過産業或自身能力脫貧,但老兩口性格樂觀,在各種扶貧政策支持下,日子雖不富裕,卻也過得沒有後顧之憂。

  走訪過程中,幫扶責任組成員與低收入群眾親切交談,仔細詢問他們近期生活情況和在務工及務農中遇到的難題,並做好統計,及時幫助解決。

  據了解,此次慰問不僅拉近了幫扶幹部與低收入群眾之間的距離,還增強了貧困戶脫貧的信心,他們紛紛表示一定會鼓足幹勁、自立自強,共同打贏脫貧攻堅收官之戰。(文 朱時皓 孫振亞 王佳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