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詩意廈門·閩韻翔安”文化和旅遊推介會在鄭州舉辦

2020-09-24 18:31: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B】2020“詩意廈門·閩韻翔安”文化和旅遊推介會在鄭州舉辦

2020“詩意廈門·閩韻翔安”文化和旅遊推介會現場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9月24日,由廈門市文化和旅遊局、廈門市翔安區人民政府主辦,廈門市翔安區文化和旅遊局、廈門航空國際旅行社承辦的2020“詩意廈門·閩韻翔安”文化和旅遊推介會在鄭州河南天地粵海酒店舉行。廈門市翔安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林生海、廈門市翔安區文化和旅遊局局長許明麗、廈門市翔安區風景旅遊事務中心主任許文躍及鄭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宣傳推廣處副處長梁秀清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動。

  此次推介會,廈門市翔安區文化和旅遊局以文化和旅遊資源推介為重點,精心策劃,精準行銷。推介會上,嘉賓觀看了廈門及翔安的旅遊資源視頻,聆聽了廈門市文化旅遊推廣大使關於廈門及翔安文化和旅遊資源的全方位介紹,了解了針對河南市場的專屬旅遊産品,體驗了廈門特色民俗活動……進一步了解了廈門文化和旅遊的獨特魅力。

  廈門風景秀麗、四季如春,素有“海上花園”的美譽。改革開放以來,廈門已發展成為連接“一帶”和“一路”的重要樞紐城市、國際友好交往的重要窗口、多元文化的展示中心和宜居宜業宜遊的花園城市。

  廈門市翔安區地理環境優越,人文底蘊厚重,閩南風韻淳樸,素有“海濱鄒魯之鄉、聲名文物之邦”的美譽。近年來,廈門市翔安區借助鄉村振興的有利契機,積極發展鄉村旅遊産業,不斷豐富各類旅遊産品,積極開拓國內外旅遊市場,面向全國乃至全球遊客展開一幅廈門東部島外生態休閒旅遊的嶄新畫卷。

  此次推介會針對河南當地的受眾特點,推出了4條專屬旅遊線路,包括歸園田居閩韻翔安鄉村之旅、非遺尋找舊時光文化之旅、舌尖閩南逛不停美食之旅、愜意廈門慢生活休閒之旅。

  推介會上,林生海、梁秀清發表致辭,向現場的嘉賓和媒體極力推介了廈門及翔安的文化和旅遊資源。

  此次推介會為廈門、鄭州兩地旅遊企業搭建了旅遊交流與合作的平臺,提升了河南旅遊業界對廈門的認識和了解,進一步擴大了“詩意廈門·閩韻翔安”旅遊品牌在河南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文/圖 趙永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