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陽光出國”代言人 光大全面升級出國金融服務

2020-09-29 19:13: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2020年為光大銀行推出出國金融服務15週年,近日,光大銀行啟動了主題為“與光隨行的美好生活”“陽光出國”代言人評選活動。活動以網絡投票方式從客戶中評選出“陽光之星”“與光同行者”“拾光故事家”三位“陽光出國”代言人。

  經過15年的發展,光大銀行出國金融服務憑藉專業、全面、創新的“全方位”服務,獲得了眾多出國客群和合作夥伴的認可和信賴。

  升級品牌戰略 展開光大出國金融新篇章

  從2005年正式起航,15年來,光大銀行出國金融服務秉承“創新驅動,客戶為先”的理念,牢牢把握出國金融信息化和智慧化服務趨勢,不斷緊跟新技術步伐,打造了“出國雲”核心業務品牌。

  光大銀行出國金融服務以15週年作為重要發展節點,前瞻佈局,全新升級“出國雲”品牌戰略,發佈了全新品牌LOGO,推出“陽光出國,有光隨行”的全新品牌口號,進一步深化業務佈局,加速數字化轉型、完善移動金融生態建設,開啟了光大銀行出國金融戰略的新篇章。

  依託金融科技  推動“出國雲”業務平臺數字化轉型

  光大銀行是國內最先佈局出國金融業務的銀行之一,15年來,光大銀行不斷砥礪前行,目前已形成整合負債、資産、結算、理財、信用卡全係零售産品,覆蓋留學、旅遊、移民和跨境四大客群的“一站式”出國金融服務體系和總行、分行、支行、社區銀行專業化運作模式。

  核心業務平臺“出國雲”以出境場景為依託,以科技系統為支撐,將出國産品和增值服務植入雲端,為合作商戶和個人客戶提供出境前中後、出國上中下游産業鏈的一站式、全流程的出國服務,構建出國服務“敏捷、科技、生態”生態圈。截至目前,“出國雲”客戶體量近500萬,合作商戶包括多個留學機構、社會組織等。

  光大銀行出國金融服務以“出國雲”業務平臺為核心,依託Fintech(金融科技)不斷創新,持續推進數字化轉型,開啟出國金融業務定制化、智慧化服務的新生態,讓客戶出國如“有光隨行”。

  適應時代要求  展開“一縱一橫”業務拓展新模式

  15週年之際,光大銀行出國金融服務展開“一橫一縱”業務拓展模式。“一橫”是指光大銀行出國金融服務以國家政策為導向,實現從單向的出國金融到雙向的跨境金融的高品質業務升級。“一縱”是指光大銀行出國金融服務以轉變出國金融版塊的發展模式,深耕教育行業,立足留學客群擇校與留學費用規劃需求提出教育與教育資金雙規劃模式,傾心打造“留學指南針”線上測評小程式,不僅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留學教育規劃,同時提供教育資金匹配規劃,打造成長式、陪伴式服務模式。光大銀行出國金融服務通過不斷打磨産品與服務體系,整合教育、旅遊産業鏈,以金融服務為核心,推動教育、旅遊等板塊,不斷完善業務的縱深發展。

  接下來,光大銀行出國金融服務將在新形勢下,再度啟帆遠航,憑藉前瞻性的戰略優勢,把握國際形勢和新技術脈搏,不斷創新發展,提升實力和跨境金融服務品質,為客戶帶來更優質的服務,為合作夥伴帶來更厚實的利益,助力出國客群走向更遠的遠方。(文 劉江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