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春汽博會布展工作接近尾聲 預計9日15時前展車全部進場
2020-07-09 09:22:59來源:長春日報責編:路晶森

  原題:長春汽博會布展工作接近尾聲 預計9日15時前展車全部進場

長春汽博會布展工作接近尾聲 預計9日15時前展車全部進場

  第17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正在加緊布展。 張揚 攝

  第17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以下簡稱長春汽博會)將於10日開幕。8日13時,記者在探營本屆汽博會展館時看到,作為本屆汽博會的主會場——長春國際會展中心正進行著忙碌的布展工作,展臺搭建等工作已經進入尾聲,預計9日15時前展車全部進場,一場屬於汽車的嘉年華即將精彩亮相。

  從1號展館到9號展館,工人們都戴著口罩和安全帽緊張而有序地忙碌著,各展館主體展臺基本框架已經搭建完成。與往屆不同的是,1號展館是網紅直播館,展館內的直播間已經搭建完畢。工人們有的在整理裝修物料,有的在粘貼宣傳壁紙,有的在進行衛生清理工作。據了解,本屆汽博會將邀請300名網絡達人進行“汽博會網紅直播大賽”。屆時,新能源等頗具特色的車型都將成為網紅們的直播賣點,以老總直播帶貨、公益汽博等版塊進行粉絲集客、直播售車等專業數據比拼,最終評選出汽博會“十佳網絡達人”等獎項。

  1號館東側的2號館是平行進口車館,3號館和4號館分別是寶馬、奔馳品牌包館,展車已經進場,大螢幕也已安裝到位。9號館的布展工作也進入尾聲,工人們正在進行表面裝飾、電子設備安裝、擺臺等工作。今年,中國一汽集團將以聯合包館的方式,全品牌共同亮相長春汽博會。展館內,大大的“紅旗”二字格外顯眼,而一汽大眾、一汽豐田等展臺的裝修風格也格外時尚大氣。

  “工人們7月3日進場布展,截至8日,展臺搭建工作已經完成90%,9日將進行綵排。”長春百瑞國際會展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胡山告訴記者,本屆汽博會布展工作進展順利,從門禁設置到對搭建商的整體管理,他們出臺了一系列完整的工作流程,尤其在疫情防控方面更是加大抓緊、抓實、抓細,力求精準防控。(長春日報7月9日訊 記者 宋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