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中共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勝利閉幕
2021-01-07 13:29:42來源:延吉新聞網責編:路晶森

  1月6日下午,中國共産黨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延吉阿裏郎劇場勝利閉幕。

中共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勝利閉幕

大會現場  金洪石 攝

中共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勝利閉幕

大會主席臺 金洪石 攝

中共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勝利閉幕

洪慶投票 金洪石 攝

中共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勝利閉幕

尹朝暉投票 金洪石 攝

中共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勝利閉幕

蔡奎龍投票 金洪石 攝

  大會應到代表319名,實到297名,符合規定人數。洪慶、尹朝暉、蔡奎龍、趙義弘、樸林虎、李福祥、金東日、秦曉明、孟繁友、王韜、樸成哲、金昌律、安賢哲在主席臺前排就坐。

中共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勝利閉幕

蔡奎龍主持閉幕會  李軍廣  攝

  延吉市委副書記、市長蔡奎龍主持會議。大會補選了中國共産黨延吉市第十五屆委員會委員、中國共産黨延吉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通過了《中國共産黨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關於第十五屆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中國共産黨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關於中國共産黨延吉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通過了《中共延吉市委關於制定延吉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  

       蔡奎龍指出,這次大會,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以及省委十一屆八次全會、州委十一屆九次全會精神,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推動延吉更好更快發展的背景下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會上,州委副書記、市委書記洪慶同志作了題為《開啟新征程、展現新作為,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美麗延吉而努力奮鬥》的工作報告,報告實事求是地總結了2020年的工作,明確提出了2021年的總體思路、奮鬥目標和工作重點,是一個實事求是、凝心鼓勁的報告。會議期間,與會代表以對延吉發展高度負責的態度和強烈的政治責任感,集思廣益、暢所欲言、共謀發展,彰顯了良好的履職能力和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大家一致認為,這是一次理清思路、明確任務、鼓舞幹勁的大會。  

       蔡奎龍強調,要迅速傳達學習,抓好會議精神貫徹落實。全市各級黨組織要迅速行動起來,將學習貫徹本次會議精神作為當前一項重要任務,組織廣大幹部群眾認真學習,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大會精神上來,使市委的決策部署真正成為全市廣大幹部群眾的深刻共識和自覺行動。宣傳部門和新聞單位要加大對會議精神的宣傳力度,通過開設專題節目和專欄等有效形式,切實做好輿論引導,形成全市上下深入貫徹落實黨代會精神的濃厚輿論氛圍。各位黨代表回到各自工作崗位後,要積極響應黨代會的號召,充分發揮共産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工作態度,全身心投入到貫徹落實黨代會精神各項工作中,宣傳好黨代會精神,落實好黨代會的各項任務,努力創造出更加輝煌的業績。  

       蔡奎龍指出,要著眼工作全局,科學謀劃今年目標任務。要深入貫徹落實洪慶書記在黨代會報告中提出的具體目標和部署:一是聚焦産業強市,紮實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二是堅持穩中求進,不斷提高改革開放水準;三是深化城鄉融合,全力打造現代化首府城市;四是增進民生福祉,打造民主和諧的幸福家園;五是強化作風建設,提升幹部隊伍抓落實能力。要毫不鬆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堅決做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嚴防死守,確保不出現規模性輸入和反彈。要持續深入開展項目建設百日攻堅,強力推進項目落地,打好打贏今年項目建設翻身仗,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要鞏固和提升全國文明城市創建成果,健全工作長效機制,不斷推動城鄉建設和管理有新變化。要進一步加強黨的建設,著力提升黨員隊伍的凝聚力、戰鬥力和創造力,推動黨建工作煥發勃勃生機。  

       蔡奎龍強調,要千方百計做好與群眾生産生活密切相關的供水、供電、供氣、供暖等工作,積極開展扶貧幫扶、走訪慰問和送溫暖、獻愛心等活動,切實保障好群眾利益。要高度關注群眾各方面訴求,全力做好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各項工作。要高度重視安全生産工作,壓實安全責任,統籌抓好食品藥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以及人員密集場所安全等各類公共安全。要加強社會治安管控,深入推進掃黑除惡,切實保護好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産安全。要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決反對“四風”,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社會環境。

中共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勝利閉幕

代表們有序投票  李軍廣  攝

中共延吉市第十五屆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勝利閉幕

大會勝利閉幕  李軍廣  攝

  大會在雄壯的《國際歌》中圓滿結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