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中國太平洋保險召開成立30週年總結發展大會
2021-05-17 18:02: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陳施):5月13日,中國太平洋保險成立30週年總結發展大會在上海世博中心召開。

【吉林051701】中國太保隆重召開成立30週年總結發展大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517091718

會議現場 供圖 太保産險吉林分公司

  現場,中國太保董事長孔慶偉作主題為《三十而立再出發,繼往開來再奮進,在新時代的偉大征程中再創新奇跡》的工作報告。孔慶偉全面回顧了公司順勢而為、乘勢而上、應勢而動、聚勢而強的發展歷程,總結了公司堅持紅色引領、堅持專注主業、堅持以人為本、堅持心繫天下的發展經驗,展望了公司下一個30年發展的宏偉藍圖和實施路徑,號召全體太保人擔起排頭兵、先行者的戰略使命,不斷深化“誠信天下,穩健一生,追求卓越,創新共贏”的核心價值觀,堅定不移落實高品質發展要求,堅定不移服務國計民生,努力打造具有全球競爭力的國際一流保險金融服務集團,為上海加快建設國際金融中心、奮力創造新時代新奇跡作出新的貢獻。

  為進一步發揮先進示範、典型引路的作用,總結並複製推廣優秀經驗做法,弘揚保險正能量,彰顯核心價值觀,公司在司慶30週年到來之際展開了脫貧攻堅榮譽、功勳榮譽和30強機構(團隊)榮譽評選,本次會議對獲得榮譽的先進集體和個人進行了表彰。

  中國太保股東代表、董監事、戰略合作夥伴代表,集團和各子公司黨政班子成員,各分公司主要領導,集團榮譽表彰團隊代表和個人,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工作駐村幹部代表,在滬機構員工和行銷員代表等共2000余人在現場參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