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徐州市沛縣交警紮實做好“三城同創”交通秩序提升工作
2020-07-21 17:41: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毅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近日,為進一步加強轄區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全面做好“三城同創”迎檢工作,根據徐州市沛縣縣委、縣政府和縣公安局統一部署,沛縣公安局交警大隊積極開展交通秩序提升工作,切實營造“人車各行其道、道路暢通有序、文明和諧禮讓”的道路交通環境。

  沛縣公安局交警大隊連續多次召開“三城同創”工作推進會,通報專項整治工作有關情況,進一步細化管控方案、加強勤務部署,持續加力推進“三城同創”工作。沛縣交警按照“點位責任制”具體落實各項任務,每天通報創建工作情況及存在的問題和薄弱環節。沛縣交警以嚴管嚴糾為手段,針對轄區交通違法的重點時段、路段和交通亂點、難點,開展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全力凈化道路環境,全面分析轄區交通流量特點,制定詳盡的交通秩序整治方案。沛縣交警依託文明交通學習點,應用自動抓拍系統開展非機動車、行人違法查處和警示曝光,對非機動車闖紅燈、逆向行駛、騎行快車道及行人闖紅燈、翻越護欄、亂穿馬路等顯見交通違法行為一律嚴格處罰。沛縣交警組織開展集中統一行動,抽調路面中隊警力支援城區,嚴查酒駕醉駕、涉牌涉證等工程運輸車重點交通違法行為,切實營造嚴管、嚴查、嚴處高壓態勢。7月13日-7月19日,沛縣交警共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9543起,其中酒駕19起、無證49起、涉牌涉證11起、非機動車、行人交通違法2028起。

  沛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全面分析事故和交通違法規律特點,按照“標誌規範醒目、標線清晰完好、信號燈設置合理”的要求,對轄區主幹道各主要路口交通信號燈配時方案進行優化,並通過人工干預部分路口、精確合理設置引導標誌、導流標線,科學渠化道路交通,最大限度減少交通衝突、規範交通秩序;對轄區交通標誌標線、主幹道斑馬線、機非分離引導帶等交通設施進行查漏補缺,對設置不全、不規範、被遮擋的交通設施及時進行匯總整改,並進一步健全交通設施管理制度,聯合相關部門加強對各類道路交通設施的日常修護和管理,提高道路通行條件和效率;深入轄區客貨運企業,詳細檢查企業車輛安全狀況、車輛運行路線及駕駛員的安全教育情況,認真監督落實企業主體責任和源頭管理責任,真正從源頭切斷交通事故風險的滋生途徑。

  沛縣交警組織宣傳人員開展交通安全宣傳活動,積極發動社區黨員幹部、文明交通志願者參與到交通安全宣傳工作中,向群眾發放宣傳資料、講解道路交通法律知識。同時,沛縣交警充分利用警務工作站、違法處理大廳、事故處理窗口、現有LED顯示屏、新媒體等,宣傳“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牽手文明交通,共創文明城市”等內容,加大“三城同創”宣傳工作力度。7月13日-7月19日,沛縣交警共發放宣傳資料3600余份,製作播發宣傳小視頻2條,開展日常宣傳活動47場次,每天出動宣傳車3輛,積極倡導廣大群眾文明出行,共建和諧交通、共創文明城市。(文 朱遠明 邊德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