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繼續教育項目“慢性肝病多學科綜合診治培訓班”在西安市中醫醫院舉辦

2018-08-21 19:32: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近日,由西安市中醫學會主辦,西安市中醫醫院承辦的省級繼續教育項目“慢性肝病多學科綜合診治培訓班”及市級繼續教育項目“西安中醫藥論壇”暨“全國名中醫楊震‘肝主氣機’論及臨床應用研討會”在西安市中醫醫院舉辦。

  

  中國名中醫楊震在會議上致辭

  此次會議邀請了中國名中醫楊震及其傳承團隊和中國省內外多位知名中、西醫肝病專家現場對學員們進行授課。各位專家分別從中、西醫治療及臨床實驗室檢查和影像等多方面深度解析和討論了肝病極其相關性疾病的難點、要點以及最新、最前沿的診治觀點。同時,楊震及其傳承團隊還講授了名(老)中醫診治肝病的學術思想、臨證經驗和診治思路。參與培訓的學員共計300余人,豐富多彩的授課內容使與會學員耳目一新,均表示受益匪淺。

  

  “同心·共鑄中國心”肝病專家委員會陜西分會的成立儀式現場

  本次會議中還了舉行“同心·共鑄中國心”肝病專家委員會陜西分會成立儀式,西安市中醫醫院肝病科主任郝建梅擔任專家委員會執行秘書長。分會的成立旨在於利用肝病專家委員會的資源、技術和優勢,開展基層義診巡診、基層醫療培訓及健康講座和慢病篩查等工作。

  

  陜西省中醫藥學會會長周永學在會議發表致辭

  陜西省中醫藥學會會長周永學、中華中醫藥醫學會肝膽病分會主委李秀惠,陜西省中醫藥管理局醫療科研處處長袁瑞華、西安市中醫藥管理局局長孟祥東,西安市中醫藥管理局副局長王初照及西安市中醫醫院院長趙鋒等嘉賓受邀參加了本次會議並致辭。

  

  西安市中醫醫院院長趙鋒在會議上發表致辭

  此次繼續教育項目的順利舉辦,為陜西省乃至整個中西部地區在肝病及相關疾病的綜合診治方面搭建學術交流平臺,為中醫藥學術研究和傳承發展提供了良好的平臺,為中醫藥事業的推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供稿 文/圖 西安市中醫醫院  田文娟 編輯 楊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