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錄取通知難投遞 這些考生請注意查收

2016-08-18 09:39:09|來源:西部網|編輯:王菲|責編:張琳瑞

  目前,咱們高考生的大學錄取通知書正在投遞中,不過,最近第二批次的投遞,又有一些同學,把咱快遞員給難住了。

  記者在郵遞員這裡見到了一封郵件,這封郵件可把咱們快遞員折騰壞了。

  快遞員:“請問是劉浩嗎?”

  對方:“我們這沒有這個人。”

  哎?快遞員電話號碼對了半天,沒有撥錯啊。隨後,快遞員查看了收件人地址。

  快遞員:“咱們這是XX?”

  對方:“我們這不是。”

  快遞員告訴記者,這是一個公司電話,他們去這個地址投遞了兩次,結果敲門都沒人。

  看來劉浩同學留的電話不給力呀。要説這位同學粗心大意,下面這位就更迷糊了。

  快遞員:“咱們現在要送的是雷雨的錄取通知書,在習武園34號,單子上寫的是二號樓四門六號。這就是2號樓,但是只有三個樓門洞。”

  要説這位雷雨同學,你的地址誰看了都得急出一頭汗呀。

  記者來到了該家屬院,詢問附近居民。

  記者:“你好,認識一個叫雷雨的嗎。”

  附近居民:“不知道。”

  記者:“師傅咱這有沒有一個叫雷雨的。”

  附近居民:“沒有。”

  快遞員告訴記者,他把樓上樓下都問過了,沒有人認識這個名叫雷雨的同學。

  不是地址填錯了,就是電話打不通。也難怪郵政速遞工作人員這幾天著急,這已經是西安市的第二批投遞失敗的高考錄取通知書了。

  快遞員:“光我們鐘樓點就有兩個投遞失敗的,全西安一共有11個。”

  我們也從郵局獲取到了這11位同學的郵件信息,想必他們也非常著急!趕緊對照一下自己信息。看看這裡頭,有沒有你的大學錄取通知書,找著了以後別忘了聯繫郵遞公司:86332235

  王萌媛 86307699 江西高等專科學院

  徐研 187 0926 5318 渭南師範學院

  劉曉艷 89511252 理工大學

  周琛雅 88353563 四川文化藝術學院

  任家豪 137 1377 8073 陜西服裝工程學院

  杜旭杭 88170388 桂林航天工業學院

  PIACENTING LORENZO 186 0295 6317 浙江大學

  王嘉楠 159 3486 3772 武漢漢口學院

  鄒毅東 029-89560501 長春工業大學

  雷雨 87334697 濟南大學泉城學院

  劉浩 029-89249813 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學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