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兩癌”篩查 為婦女健康保駕護航

2017-03-08 11:54:4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張琳瑞

  活動開幕現場(湯賓 攝)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近年來,子宮頸癌和乳腺癌成為了威脅女性生命健康的隱形殺手。為了更好關愛女性健康,3月8日,陜西省腫瘤醫院舉行“三八”婦女節大型公益活動,為廣大女性科普防癌知識的同時,還為女性提供免費的專家門診、100份免費的HPV檢測和 50人的免費乳腺B超檢查。

  醫生為女性科普防癌知識(湯賓 攝)

  活動現場,身著“空姐”制服的導醫向參加活動的每個人員介紹體檢流程,然後安排護士引導她們順利完成體檢。參加體檢的王女士説,“平時因為工作太忙,也沒時間體檢,這次算是在‘三八’婦女節對自己身體狀況做一個徹底了解。”

  免費檢查現場(湯賓 攝)

  體檢活動結束後,來參加活動的女性朋友都認為這次的活動很貼心,“陜西省腫瘤醫院搞的這次活動是一個很好的‘禮物’,希望以後每年的‘三八’節都能參加這樣的活動”。

  義診現場(湯賓 攝)

  “今天總共為150多名女性朋友進行了免費健康體檢。健康體檢是發現疾病的最好方式。”陜西省腫瘤醫院專家田小飛主任提醒,女性很多疾病是從體檢中發現的,體檢是女性健康的一道護身符,這樣會相對減少宮頸癌、乳腺癌兩種疾病的發生概率。

  陜西省腫瘤醫院院長、乳腺病院院長宋張駿説,據權威官方數據顯示,未婚女性炎症婦科疾病發病率為41%以上,已婚女性婦科疾病發病率高達96%以上,其中乳腺癌和宮頸癌的發病率逐年上升,嚴重危及女性生命健康,而發病的女性患者,八成以上沒有做有效的預防性檢查,因此廣大育齡女性每年堅持乳腺、宮頸等疾病的體檢刻不容緩。(供稿 陜西省腫瘤醫院 柴麗 編輯 王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