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中考明天開始 西安81351名學生參考

2017-06-27 08:17:55|來源:三秦都市報|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6月28日起,陜西全省中考將如期舉行,西安市將有81351名中考生,進入2719個考場進行考試。教育考試部門提醒考生,用平和的心態,誠信應考。

  西安教育考試中心提醒中考生,帶齊准考證及考試使用的0.5毫米黑色墨水簽字筆、2B鉛筆、橡皮、圓規、三角板等文具參加考試(思想品德與歷史,允許攜帶課本和有關紙質資料,數理化科可以攜帶規定型號的科學計算器進入考場),考場內不得自行傳遞文具或其他物品。手機及無線電發射接收設備,電子存儲記憶錄放設備,以及透明膠帶、塗改液、文具盒和其他非考試用品禁止進入考場。按照考試規定,考點將使用金屬探測儀對考生進行檢測,提醒考生不要穿戴有金屬物品的服裝、鞋帽等。

  另外,要提前按照規定時間熟悉考點環境和自己所在考場的位置,每場考試要提前到達考場,開考15分鐘後(英語科目考試必須在6月29日8:15前進入考場)不準進入考場,終考前30分鐘後方可交卷離開考場。

  西安市採用網上評卷,所有答題在答題卡上作答。評卷前,每份考生的答題卡要先掃描入電腦,然後被切割成小塊,這些小塊被隨即派送給評卷教師。評卷者只能通過自己的電腦看到某一學科的某一道題,提醒中考生答題卡的填涂、書寫要規範。作答時,要在與題號相對應的答題區域完成,寫在草紙上或非答題區域一律無效。(記者 張彥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