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車市11月銷量一覽 車企維持10%高折扣率

2017-12-06 11:03:54|來源:環球網|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路透社12月1日報道,主要汽車製造商公佈的數據顯示,美國11月新車銷量情況喜憂參半。同時,由於汽車製造商急於在2017年底提升銷售業績,預計12月份的競爭將會更加激烈。

  

  2016年,美國汽車銷售量達到1755萬輛,突破紀錄。而隨著2017年底臨近,各家汽車製造商為消費者提供高折扣,以進行“最後一搏”。據諮詢公司J.D. Power and LMC,在過去的17個月中,有16個月的折扣超過了平均成交額的10%。專家認為這種幅度的折扣是不健康、不可持續的。

  美國全國汽車經銷商協會預計,2017年汽車總銷量將下降至1710萬輛,2018年新車的銷售量預計會降至1670萬輛。如果該預測成真,2018年新汽車銷售的競爭將會更加激烈。普華永道汽車業務部門主管布蘭登•梅森表示,次貸數目的增加是汽車業一個令人擔憂的趨勢。梅森説:“這或多或少是個危險信號。2018年要關注這方面的問題。”

  多家汽車製造商公佈了11月的銷售情況。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的銷售量下降了2.9%,其中私家車銷售量與2016年同期持平。大客戶銷售量的減少是其總銷售量下降的重要原因。通用汽車公司表示,SUV和跨界車的高銷售量使得該月的平均交易額首次超過37,000美元。但是,未售出汽車數量的水準略有上升,庫存供應量從10月末的80天升至83天。

  由於大客戶銷售利潤較低,意大利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公司(FCA)表示,2017年該公司將大幅減少該類銷售。11月份FCA的汽車銷售量總體下降了4%,其中大客戶銷售下降25%,而私家車銷售量增長2%.

  美國第二大汽車製造商福特汽車公司表示,該公司11月的汽車銷量增長6.7%,其中大客戶銷售增長近26%,零售銷售同比增長1.3%。福特公司表示,SUV的銷量增長13.3%,皮卡車銷量增長4.1%。

  日本豐田汽車在美國的銷售量在11月同比下降3%。本田汽車銷售量增長8.3%。日産汽車公司表示,由於系統故障,該公司在12月4日前不會公佈11月份的官方銷售數據,但據估計,該公司11月汽車在美銷量同比增長14%。大眾汽車銷售量同比下降1.6%。(實習編譯:高艷 審稿:劉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