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才是王道 四款10萬元左右合資熱門家轎推薦

2018-01-15 15:26:39|來源:環球網|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環球網汽車 多車導購】如果您問我一台家用轎車最重要的是什麼,那我一定毫不猶豫地説:性價比。近年來,隨著自主品牌憑藉價格優勢崛起,合資家轎市場的競爭變得愈發激烈,隨著各個車企紛紛拓寬産品陣營,十萬元級別的細分市場為消費者提供的選擇越來越豐富,今天我們就為您挑選出了四款極具性價比而又風格各異的熱門家轎,那麼究竟哪款最適合您呢?請您接著往下看。

  

  

  外觀方面,科沃茲前臉採用了雪佛蘭家族式進氣格柵格柵,給人一种老朋友的感覺,格柵內部運用了漸變紋理,相比現款雪佛蘭車型增添了一絲動感。與此同時,科沃茲還在前燈組內部點綴有鉻飾條,並且全係標配了雙L形LED日間行車燈。

  

  科沃茲車身尺寸為4544/1779/1467mm,軸距為2600mm。車身側面線條簡潔明快,上揚式腰線配合小鴨尾設計給人較強的運動感。

  

  車尾設計較為平淡,尾燈採用上揚式設計,彰顯年輕活力。保險杠下方中央集成了霧燈,有一絲賽車的感覺。

  

  內飾部分,新車內部採用了家族傳統式的飛翼式設計風格,黑、棕雙色拼接內飾對於年輕消費者有不小的吸引力。據悉,科沃茲上配備的座椅可提供更加出色的側向支撐和包裹性。此外,該車擁有20處車內儲物空間。

  

  配置方面,科沃茲配備有電子車身穩定控制、胎壓監測系統、7英寸觸摸式中控屏、MyLink智慧互聯繫統PM2.5空氣過濾系統等,同級別中還算是比較厚道的。

  

  動力方面,科沃茲搭載了一台1.5L自然吸氣四缸發動機,最大功率為83kW,峰值扭矩為141Nm,傳動系統匹配5速手動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並配備有發動機啟停系統。

  

  

  外觀方面,新捷達融入了大眾全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全新的網狀前格柵以及周圍的鍍鉻裝飾與現款形成鮮明的對比。此外,全新的頭燈在設計上也比現款更加棱角分明,霧燈以及下進氣格柵也擺脫了先前比較古板的方正造型。總的來説,新捷達的顏值與現款車型相比提升了不少。

  

  新捷達的車側線條基本維持了現款車型的設計,但在細節上還是做出了一些改變,比如車窗下沿的鍍鉻裝飾以及外後視鏡轉向燈等,最亮眼的變化就是它配備的全新多幅式輪轂了,比起現款略顯老氣的輪轂時尚感有所提升。

  

  新捷達的尾部採用了類似于新款寶來的設計,風格簡單利落大方。新捷達的尾燈也由現款的沉穩風轉變為線條更為犀利的風格,內部融入的C型燈組點亮效果也顯得更時尚。

  

  新捷達的內飾依舊延續了現款簡潔的設計風格,但在細節方面得到了優化。中控臺以及方向盤融入了大量的鋼琴烤漆以及鍍鉻飾條進行裝飾,使得內飾的整體質感得到了提升。此外,在空調出風口出新捷達也採用了全新設計,扇葉形狀比之前更具活力也更精緻。

  

  與現款車型相比,內飾上最明顯的變化就是中控臺上配備的液晶大屏了,與之前的顯示屏相比,足可以稱得上是“跨時代”的改變,這也更符合當下消費者對於中控大屏的追捧。

  

  動力方面,EA211 1.5L發動機首次出現在了大眾車型上,取代了現款的1.6L發動機,在參數上與1.6L發動機保持一致,最大功率為81千瓦,峰值扭矩達到150牛米,與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動變速箱以及一款6速自動變速箱。此外,現款車型上搭載的1.4L發動機也將得到延續,最大功率為66千瓦,峰值扭矩達到132牛米,與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動變速箱。新捷達還將推出運動版車型,搭載1.4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6千瓦,峰值扭矩為225牛米,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這也是一套非常經典的動力組合。

  

  

  在前臉設計上,致享基本與致炫保持了比較高的一致性,但是致享的前保險杠採用了與車身顏色相同的設計,相比致炫上彰顯個性的雙色前杠,致享的前臉則看上去更加素雅大氣一些。此外,整體呈X型的設計以及細節處的折線使得整個前臉看上去非常立體。

  

  致享的側面線條簡明精幹,給人以非常流暢的感覺,車身尺寸為4440/1700/1490mm,軸距則達到了2550mm,與同平臺的威馳相同,但在車身長度上則比威馳長了20mm。

  

  致享從車尾看上去非常協調耐看,鍍鉻飾條聯接于尾燈之間並貫穿整個尾部,提升了時尚感,此外,保險杠下部配備的黑色飾板也讓整體視覺效果更加年輕化。

  

  致享的內飾設計和佈局基本與致炫保持一致,中控臺以及車門採用硬材質包裹。高配車型還配備了真皮方向盤以及定速巡航,值得一提的是,致享儀錶盤內的藍色背光面積相比威馳要更大一些,亮度也更高,更加方便駕駛員讀數。

  

  配置方面,YARiS L 致享根據配置不同,將會配備無鑰匙進入、鋁合金輪圈、帶透鏡的前大燈組、前霧燈、LED日間行車燈、側安全氣囊、後排兒童安全座椅介面、剎車輔助系統、上坡輔助系統等,並標配了發動機自動啟停,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和牽引力控制系統。

  

  動力方面,致享將載1.3L和1.5L兩款排量的發動機,其中,1.3L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73kW,最大扭矩達到123Nm。1.5L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79kW,最大扭矩為140Nm。與發動機匹配的是一款CVT無極變速箱和一款五速手動變速箱。

  

  

  外觀方面,北京現代悅納的前臉設計棱角分明、個性十足。新車型採用了六邊形多幅式格柵,在鍍鉻飾條的包圍下更顯硬朗。與大嘴式格柵相連的是一款線條同樣犀利的鹵素大燈,高配車型配備了LED日間行車燈。位於前杠上的尾燈也同樣採用了棱角分明的設計,與整體風格非常搭調。

  

  再來看看車側,北京現代悅納車側線條設計雖然十分簡約但非常流暢動感,長車頭短車尾再加上溜背式的設計使整體風格很運動,這種設計在同級別中也比較少見。新車型的車身尺寸為4380/1728/1460mm,軸距為2600mm,整體設計比較緊湊。

  

  與個性十足的前臉相比,新車型的車尾採用了更為簡約精緻的設計,整體視覺效果很有層次感。多邊形棱角分明的尾燈以及上揚的小鴨尾設計凸顯出運動氣息,這也與整體風格相呼應。

  

  內飾方面,悅納的表現也很不俗,絲毫沒有廉價感。悅納採用了分層式的內飾設計,佈局簡潔規整,分工也很明確。此外,悅納中控臺採用當下非常流行的雙色拼接設計,年輕時尚,座椅同樣採用雙色設計,為車艙內營造出了運動氣氛。

  

  配置方面,“黑科技”H-Band手環智慧鑰匙非常引人注目,車主無需攜帶智慧鑰匙便能實現車門、後備箱的開闔以及發動機啟停等功能。此外,悅納還搭載了蘋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機互聯繫統,非常符合當下消費者的喜好。安全配置方面,悅納不僅搭載了同級獨有的前後輪盤式制動器,還配備有VSM車身穩定控制、TPMS高級胎壓監測、HAC上坡輔助系統等。

  

  動力方面,北京現代悅納搭載了1.4L和1.6L兩款發動機。其中1.4L車型採用了更為先進的 Kappa發動機代替老款,最大功率為73kW,最大扭矩為132N•m,與之匹配可選6MT或者6AT變速箱。1.6L車型最大功率為90kW,最大扭矩為150N•m,僅提供6AT變速箱與之匹配。

  編輯總結:以上的四款車表現各有韆鞦,科沃茲散發出濃濃的家族風格,設計感十足;捷達煥發新生,一系列“返老還童”的操作令人驚喜;致享則勝在“平淡”,皮實耐用、簡單好開是它最大的優勢;而現代悅納則非常符合當下“看臉”的審美。至於究竟選擇哪款,就要看您的購車需求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