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歐盟旅遊年”啟動 絲路起點旅遊先行

2018-01-18 16:26:0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1月18日—19日,中國國家旅遊局聯合歐盟政府在意大利威尼斯總統府共同舉辦2018“中國—歐盟旅遊年”開幕式活動,正式拉開“中國—歐盟旅遊年”的大幕。這是“中國—歐盟旅遊年”的重大活動,也是踐行“一帶一路”倡議的重要舉措。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高中印組織帶領陜西省內重點旅遊企業代表參加了開幕式。

  陜西省旅遊發展委與意大利旅遊企業零距離對接(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 供圖)

  為利用這次機會做好陜西旅遊宣傳行銷,1月17日下午,在“中國——歐盟旅遊年”開幕式前夕,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在羅馬舉辦陜西旅遊座談會。陜西旅遊集團、西安中國國際旅行社以及意方旅行社、航空公司等代表,意大利哥倫比亞旅行社代表以及旗下零售商、新經驗旅行社、Hotel Plan 旅行社、環球旅行社等旅遊企業代表及部分媒體代表參加了座談會。

  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高中印致辭(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 供圖)

  座談會上首先播放了在陜的意大利留學生體驗陜西旅遊的宣傳片。意大利學子們在陜西的真實感受通過視頻傳遞給現場觀眾,親切而具有帶入感,讓觀眾深受感染。

  座談會上,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高中印致歡迎詞、意大利哥倫比亞旅行社副總裁安東弗朗格、意大利新經驗旅行社Nouve Esperienze SRL 董事長 Manetti女士等分別致辭。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國際處處長戴衛紅女士用英文推介陜西旅遊。

  高中印在致辭中説:“意大利有句在中國家喻戶曉的諺語,‘條條大路通羅馬’,其中有一條就是偉大的古絲綢之路。今天我們就是沿著這條康莊大道來到了羅馬,不同的是先輩們騎的是駱駝,而我們乘坐的是西安直抵羅馬的航班,這條開通于2015年的航班,現在以每週3班的班次朝發西安,夕至羅馬。意大利是陜西旅遊市場重要的客源市場,羅馬與西安同是文明古都,都為自身燦爛的歷史文化而自豪,多年來,雙方在旅遊業界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合作基礎日益穩固。陜西與意大利的旅遊交流合作需要常來常往,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向前走。2018中歐旅遊年的序幕即將拉開,希望兩地弘揚絲路精神、深化傳統友誼、拓寬合作領域,不斷開拓市場,創新産品,提升服務,開創新時期兩地絲路旅遊發展的新篇章。”

  座談會上,兩地旅遊企業深入交流,就産品開發、客源互送等問題進行了詳細溝通。

  1月19日,“中國—歐盟旅遊年”開幕式將在水城威尼斯拉開,屆時將召開新聞發佈會,並舉辦“首屆中國—歐盟旅遊商業峰會”,共商共建中歐旅遊新發展。(供稿  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 編輯 馬淑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