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美利達車隊成立 將出戰下月環秦嶺賽事

2018-03-19 10:15:49|來源:西部網|編輯:李妍|責編:董建雄

    

  陜西美利達車隊成立儀式在西安舉行

  3月17日上午,陜西美利達車隊成立儀式在陜西省體育場美利達歐版車精品店舉行。據悉,該車隊由5名隊員組成,將出戰4月舉行的第二屆環秦嶺自行車聯賽,以及勉縣山地自行車邀請賽、白河陜西自行車邀請賽、VAUDE西安秦嶺爬坡賽等眾多賽事。

  

  自行車運動在陜西發展有著濃郁的群眾底蘊,據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陜西境內有超過20萬騎行愛好者,他們常年參與到日常組織的騎行活動以及官方賽事。陜西美利達車隊作為民間自發組成的自行車車隊,由美利達自行車品牌冠名,引入全新理念,而同日試運營的美利達自行車西安市省體育場歐版車精品店將作為車隊駐地,為其提供日常訓練、運動器材、參賽服務的全方位保障。與此同時,店內也借助車隊日常住地的優勢,打造以騎行為主題的論壇沙龍。

  

  陜西美利達車隊是以原陜西米蘭車隊的核心成員為基礎而新組建的一支車隊,目前現役的隊員有5名。其中,隊長劉磊綜合素質突出;耿龍飛善於突圍、爬坡;李秉旺年齡最小,爬坡能力很強;李雙龍擅長突圍以及平路巡航;向巍擅長衝刺。車隊以熱情、團結、文明、競技為核心,將成為省內民間的一支有組織、有素質的車隊。

  

  美利達自行車西安市省體育場歐版車精品店的店面設計了面積較大的專業維修區,可供三位技師同時操作。此外,還特意設計了歐版公路車的兩大系列:Reacto和Scultura專區,再配合店面軟裝上突出的BAHRAIN MERIDA車隊元素更顯相得益彰。“我們在駐地的二層搭建了陜西省第一間專業的功率訓練房,配置市場上主流的功率騎行臺,緊追目前的功率騎行文化,更專業和便捷地讓廣大車友接觸和體驗功率騎行。”西安隆康有限商貿公司經理、西安遊騎兵單車負責人陳鋼介紹道。(記者 肖陽熠 實習生 蘭遜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