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狼要衝甲!

2018-03-20 14:18:42|來源:西安晚報|編輯:李妍|責編:董健雄

  

  陜西大秦之水隊蓄勢待發 記者 王健 攝

  2018賽季陜西長安競技足球俱樂部大秦之水隊誓師動員大會昨天在西安舉行,主帥趙昌宏發出豪言:“今年要全力以赴爭創佳績,打出‘西北狼’的精氣神!”

  萬眾期待球隊衝甲

  2017年對陜西長安競技來説是值得銘記的一年,這一年“西北狼”戰績出色。在聯賽中,球隊作為升班馬以北區第四的成績打入決賽階段。在全運會賽場,球隊代表陜西參加男子足球城市組角逐,最終四戰全勝獲得冠軍,為陜西足球贏得全運會歷史上首個冠軍。

  “西北狼”去年表現出色,今年大家都對陜西大秦之水隊有了更高期待。在昨天的誓師大會現場,俱樂部新賽季的贊助商陜西水務集團、西鳳酒和李寧公司代表都祝願大秦之水隊今年能衝甲成功。現場球迷也一起高呼:“‘西北狼’要衝甲,我們陪你一起闖!”主力門將宋振瑜也豪情滿懷:“我們今年就是奔著衝甲目標去的。陜西的球市別説中甲球隊了,我覺得這裡完全配得上有一支中超球隊!”

  感恩各界大力支持

  陜西大秦之水隊第一年中乙就取得了歷史性突破,這得益於陜西各界的大力支持,俱樂部總經理胡君毅表示:“職業元年的成績,離不開社會各界的鼎力相助,非常感謝省體育局和省足協對俱樂部長期以來的支持;同時非常感謝俱樂部的贊助商和合作夥伴;我們心懷感恩,銘記在職業歷程開始時幫助過球隊的企業,也期待能和熱心企業繼續攜手共贏未來。”

  在誓師大會上,俱樂部還特意感謝了陜西媒體的支持,並對熱心陜西足球事業的媒體頒獎,省體育記協副主席高西廣代表媒體領獎。此外,俱樂部還表彰了長期支持陜西大秦之水隊的球迷。

  職業足球追求的是成績,感謝的最佳方式就是用好成績來説話,胡君毅表示:“2018賽季即將啟程,陜西長安競技將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奮勇拼搏,用更優異的成績來實現陜西職業足球的夙願。”

  新帥感嘆“回家”真好

  上賽季聯賽結束後,陜西大秦之水隊僅做了短暫休息,便投入到緊張的冬訓之中。去年11月俱樂部聘任了以趙昌宏為主帥的新的教練團隊,同時又引進多名實力派球員。冬訓期間,“西北狼”輾轉國內多地,又前往韓國拉練,幾天前才結束了長達4個月的冬訓返回西安。

  球員時代,趙昌宏曾身披陜西國力隊戰袍征戰沙場,並成了陜西球迷心中的城市英雄,西安也成了趙昌宏的“第二故鄉”,這次以大秦之水隊主帥身份回到古城,他感慨良多:“陜西的球迷們沒有變,還像當年那麼熱情,西安這座城市變了,變得更加美麗、更現代化了。西安是我的‘第二故鄉’,我能做的就是盡最大努力把隊伍帶好,不辜負三秦父老的期望!”(記者 王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