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 全球INS大會將登陸西安

2018-04-20 13:45:39|來源:三秦都市報|編輯:李妍|責編:董健雄

  4月18日,“全球INS大會(World INS Conference)2018”于優客工場成立三週年之際,在北京正式啟動。

  

  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長任暉、優客工場創始人毛大慶、標準排名研究院院長謝良兵、時尚傳媒集團副總裁袁嘉駿(從左至右)共同啟動全球INS大會2018

  據了解,5月22日,全球INS大會登陸西安!本次大會將作為西安國際創業節的主會場,活動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辦,西安市科技局和曲江管委會聯合承辦,西安文化科技創業城股份公司和北京螺旋角文化傳播諮詢有限公司合作執行。在本次啟動儀式上,全球INS大會組委會授權西安文化科技創業城股份有限公司為特約合作方,共同舉辦5月22日的全球INS大會·西安活動。

  

  INS,是“創新、連接、共享”的縮寫,全球INS大會是一場高規格的國際盛會,聯合想像、改變的力量,是一次內容與視覺的跨界派對,更是一場思想與精神的狂歡盛宴。

  全球INS大會,是以“創新 Innovate、連接 Network、共享 Share”為主旨,推動全球化發展、科技文化創新、跨行業互聯及多方合作的國際盛會。創辦于 2016 年,大會以“聯合想像的未來Co-inventing”為主題,每年根據年度熱點設定特定的命題,邀請國際學界及各行業的精英領袖與從業者們共同參與,打造以專家學者、行業巨頭、投資機構、創新企業為核心的跨界融合與思想碰撞的平臺。大會每年根據年度熱點設置特定主題,邀請上千位國際學界及各行業的精英領袖與從業者們共同參與,打造以專家學者、行業巨頭、投資機構、創新企業為核心的跨界融合與思想碰撞的平臺。

  

全球INS大會顧問團主席毛大慶為西安文化科技創業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高麗旭女士頒發授權合作證書

  全球INS大會將2018年的全國首站選在西安,旨在將全球領先的科技文化創新理念和跨界創新思想引入中國的同時,也將西安作為中國創新創業的城市代表推向全球,成為西安連接世界的跨界新平臺。

  全球視野 聚焦INS

  

  號稱是最會玩、最有意思的創新峰會的全球INS大會,在以往的兩屆吸引了50余家品牌和科研機構、十多位藝術家共同參展,現場聚集上萬參觀人次,微博、視頻等互動直播覆蓋20萬粉絲。此外,還整合了近600家主流媒體,覆蓋國內外1000余個全媒體平臺,網絡全球直播達500萬人次,電視轉播收視達千萬人次,媒體報道2200多篇。在為期3個月的傳播週期中,以各種跨界互動和事件行銷等形式整合進多家知名品牌廠商和核心交互流量平臺,完成跨界整合行銷落到實處。步入第三屆,全球INS大會已成長為一個在行業內具有非常高的影響力和美譽度的獨立品牌IP,是真正意義上具有國際影響力的跨界創新盛典。

  海量活動 多種形式

  

  全球INS大會·西安將由“創新Innovate”“連接Network”“共享Share”三大活動板塊和獨立呈現的“INNOVATION EXPO未來集”創新互動展為主體的活動現場組成,其中包括了情景演講、互動演繹、嘉賓論壇、項目路演、交流酒會等多種形式。

  饕餮盛宴 登陸西安

  

  今年全球INS大會將舉行兩場落地盛典活動,首場盛典定於5月,在西安國際創業節期間率先亮相,將帶來一場思想界的饕餮盛宴。這是全球INS大會首度走出北京,聯手西安市科技局和曲江新區管委會,走進西北重鎮城市西安,助力激發西安城市的創新活力,挖掘創業潛能,打造以西安為中心、輻射西北地區的創新動力中心,為西北地區的創新事業發展賦能。

  助力大西安雙創

  

  曲江新區作為以文化、旅遊、生態為特色的國際化城市示範新區,充分發揮著國家級文化産業示範區的引領示範作用,對標“沙山路”模式,著力推進曲江新區創新驅動發展,加快産業轉型升級,構建雙創生態環境,實現文化創意産業大發展,正率先把創意創新推向新高度。

  在建設國際化大都市的路上,古都西安需要一個更加國際化的平臺,能夠將國際前沿的創新思想和世界領先的科技理念注入這座充滿歷史人文氣質的城市中,同時也將西安的創新成果和創新項目推向中國乃至世界舞臺。全球INS大會來了,它將為西安市帶來一次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城市行銷,將“大西安”的城市名片推向全球。

  

  相信2018年西安國際創業節有了全球INS大會的強勢加入,將使西安更多優秀的創新企業準確觸摸中國創新經濟的蓬勃脈動。在未來科技和未來生活的探索道路上,源源不斷地為西安對接豐富的國際化創新資源,共繪西安創新發展新藍圖。全球INS大會+創業節,將帶來一場“歷史與未來、科技與文化、傳統與時尚”交匯碰撞的思想盛宴,勢必開啟大西安在新時代下的科技復興之路,將西安打造成為“最優創業之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