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大V手記:絲博會吸引全球目光

2018-05-15 09:11: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趙瀅溪

  

  絲路大V參加第三屆絲博會 攝影 水蓮花

  國際在線消息:在陜西省省會西安的曲江國際會議中心,第三屆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暨中國東西部合作與投資貿易洽談會正在召開。搭建合作橋梁、促進地區和國際互聯互通、協同合作等熱詞都為這次絲博會奠定了基調。

  絲博會的氛圍輕鬆歡快,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確切地説,熱情的節奏永遠是所有“一帶一路”主題峰會、論壇和展覽的標誌。

  更加錦上添花的是,由陜西省委對外宣傳辦公室、陜西省會展中心、國際在線主辦的2018絲路大V陜西行大型採訪活動與本次絲博會完美融合。

  

  巴基斯坦高級記者亞希爾·哈比卜·汗(YASIR HABIB KHAN)(左)和巴基斯坦資深媒體人瓦力·扎西德(ABDUL WALI ZAHID)(右)在展館內親切交談 攝影 水蓮花

  參加活動的絲路大V們展現了他們敏銳的洞察力,並進行了富有見解的對話,以便更加深入地了解絲博會的現狀和發展趨勢。之後,大V們還參觀了絲博會各專業展館和特色産業館,並對多家公司展示的産品産生了極大的興趣。

  

  巴基斯坦高級記者亞希爾·哈比卜·汗(YASIR HABIB KHAN)聽取參展商介紹 攝影 水蓮花

  大V們還向參展商表達了從西安到中亞和歐洲的貨運火車路線的好奇與期望。為了更好地了解“新絲路”的可行性和成果,絲路大V們還詢問了很多關於跨境貿易的細節。參展商們熱情地予以回應,大V們也感到十分滿意。

  

  巴基斯坦高級記者亞希爾·哈比卜·汗(YASIR HABIB KHAN)品嘗西安特色美食 攝影 水蓮花

  離開絲博會展館後,絲路大V們前往西安的回民風情街,這裡的美食令人垂涎,熱情的商家和遊客使這裡更加迷人。這是一條狹長的街道,烤肉、冷拼、甜點、香料、糕點、陜西特産、穆斯林清真食品和當地小吃等琳琅滿目。絲路大V們品嘗了他們喜歡的當地美味。此外,這條街的特色在於它的管理井井有條,不僅確保了顧客的便捷走動,同時也保證了非機動車的緩慢行駛。

  

  巴基斯坦高級記者亞希爾·哈比卜·汗(YASIR HABIB KHAN)與特色美食合影留念 攝影 水蓮花

  此外,絲路大v們看到商鋪中有很多包著頭巾的穆斯林婦女在做生意,一切都其樂融融。(作者:巴基斯坦高級記者 亞希爾·哈比卜·汗 翻譯:程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