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美黃河 潤澤三秦】全國網絡媒體“壯美黃河行”陜西段網絡主題活動拉開帷幕

2018-09-10 14:00:18|來源:陜西傳媒網|編輯:李妍|責編:趙瀅溪

  黃河九曲天邊落,華嶽三峰馬上來。9月10日,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水利部黃河水利委員會倡議,中共陜西省委網信辦主辦的全國網絡媒體“壯美黃河行”陜西段網絡主題活動出發儀式在渭南市大荔縣同州湖畔舉行。

  全國網絡媒體“壯美黃河行”陜西段網絡主題活動拉開帷幕

  人民網、新華網、國際在線、中國網、中國青年網、環球網、中國新聞網、西部網、陜西傳媒網、華商網等中省14家網絡媒體組成的採訪團參加了出發儀式。

  中共陜西省委網信辦副巡視員王創作出發動員並向採訪團授旗

  近年來,陜西省深入貫徹學習、實踐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良好生態環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理念。2017年8月,陜西《沿黃生態城鎮帶規劃(2015-2030)》正式發佈,又迎沿黃公路建成,好事喜事頻傳,預示著陜西沿黃地區在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城鎮佈局優化和多元産業發展方面,將迎來新的發展機遇,成為陜西區域經濟發展的新廊道。

  陜西河務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柴建國介紹近年黃河陜西段保護治理情況

  王創在動員講話中要求,此次採訪活動要創新形式,講好陜西特色故事。要堅持正確輿論導向,突出網絡特色,要積極從沿黃地區鮮活實踐中挖掘新亮點,把自然與人文結合起來,把歷史與現實結合起來,把黃河文明與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結合起來,把宣傳壯美黃河同宣傳大美陜西、文化陜西結合起來。同時,希望媒體記者要用情用心,踐行好“走轉改”精神。要帶著情感深入基層、貼近群眾,俯下身、彎下腰,用發現的眼睛體驗感悟,用筆觸和鏡頭傳遞溫暖,不斷提升宣傳報道的情懷和溫度。

  中共大荔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劉亨致歡迎詞

  據悉, 此次活動網絡媒體採訪團將用7天時間,沿沿黃公路逆流而上,實地採訪朝邑湖國家濕地、榆林工程、八路軍東渡紀念館、壺口瀑布、乾坤灣、黃河二磧等地,探訪黃河文明帶給陜西獨特的風土人情和民俗文化,大力宣傳黃河沿線城市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落實新發展理念,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加強生態修復與環境保護,促進文化旅遊融合發展,推動特色城鎮和特色産業建設,實現沿黃地區社會經濟全面振興的生動實踐,彰顯三秦兒女弘揚黃河精神,自強不息、砥礪奮進的時代風采。(記者 田若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