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旅集團“長短期結合 多領域覆蓋”做出旅遊援藏新貢獻

2018-09-18 11:02:06|來源:西部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為貫徹落實好國家對口支援政策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精神,9月初,陜旅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周冰隨同陜西黨政代表團赴西藏阿裏地區看望慰問集團援藏幹部,並對阿裏地區旅遊現狀進行深入調研。

  自2016年以來,陜旅集團按照“長短期結合、多領域覆蓋”的原則,先後派遣在酒店管理、旅遊行銷、旅行社管理、旅遊項目建設等方面具有豐富經驗的張帆、張兆豐、尚福佳、董奎同志前往阿裏地區開展旅遊援藏工作,將陜旅集團先進的旅遊管理和行業經驗,傳授並實踐到阿裏旅遊服務工作中,取得喜人的成績。

  2017年,阿裏地區普蘭縣全國全域旅遊示範縣獲原國家旅遊局公佈、由集團援藏幹部牽頭推進的普蘭民俗文化園項目進入實操階段。10月,在西安至阿裏航線開通儀式上,陜旅集團與阿裏地區簽署旅遊幫扶協議。為配合西藏自治區“冬遊西藏”活動,陜旅集團旗下駿途網、陜中旅、陜海外等部門大力宣傳和協助,為西藏輸送上千遊客。2018年8月,阿裏地區黨政代表團到訪陜旅集團,雙方在西藏阿裏地區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會上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陜旅集團不斷想辦法、出實招、辦實事,努力幫助阿裏地區提高旅遊産業發展品質。派集團骨幹力量開展援藏工作,陜旅集團張帆同志二次援藏擔任工作隊隊長,他頑強克服了高原反應帶來的身體不適,在工作中結合阿裏旅發委的實際情況,從旅遊影視、旅遊紀念品、旅遊演藝、旅遊項目開發、旅遊歌曲徵集等多層面為阿裏旅遊事業的發展提出針對性建議,將陜旅集團成功的經驗毫無保留地教授給阿裏同行,為當地旅遊事業的跨越式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2017年11月,張帆結合當地實際報請集團領導後,組織西藏阿裏地區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的20多名學生來西安到陜旅集團旗下酒店開展為期三個月的學習培訓。讓藏族酒店管理專業的實習生切身體驗和學習內地一流的管理服務,陜旅人認真踐行國企擔當,從學員的飲食起居到專業學習都做了週到的安排,培訓學員們學到真本領,為當地旅遊服務培養先進人才。

  援藏幹部尚福佳對口服務於普蘭縣旅遊局,他借鑒內地旅遊經驗主動牽頭編制了普蘭縣文化旅遊産業發展有限公司組建方案、公司章程,並完成了公司的工商註冊工作;完成了神山聖湖景區管委會辦公室組建方案及神山聖湖景區門票監督辦公室組建方案。還協調陜西瑞豐律師事務所,對理順神山聖湖景區行業監管及經營管理關係提供法律援助。

  陜旅集團的董事長周冰説,西藏工作關係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對口支援阿裏地區是陜西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更是陜旅人義不容辭的責任。在支持國家少數民族邊疆地區旅遊事業發展的道路上,陜旅集團將秉持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神聖的使命感,踐行國有企業社會責任,努力為阿裏地區旅遊産業的蓬勃發展作出新貢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