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微笑公益活動啟動

2018-11-22 17:49: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李玥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宋佳):11月22日,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以下簡稱“西安交大一附院”)2018年至2019年微笑公益活動啟動會在西安交大一附院召開,西安交大一附院黨委副書記韓菊、外聯部部長賈鴻魁、宣傳部部長龐亮、整形美容頜面外科主任舒茂國、整形美容頜面外科護士長郭媛、麻醉手術部主任王強、麻醉手術部副主任張琳娟、兒科主任劉曉紅、檢驗科教授陳葳等相關臨床科室負責人,微笑明天慈善基金會秘書長唐海燕、副秘書長申屠媛艷,愛心企業代表朱春堂出席了此次啟動會。

西安交大一附院黨委副書記韓菊發表講話(攝影 王幀)

  

  西安交大一附院整形美容頜面外科主任舒茂國介紹公益活動內容(攝影 王幀)

  西安交大一附院整形美容頜面外科唇腭裂治療中心是目前西北地區水準最為先進、診治範圍最為齊全的唇腭裂中心之一。診治領域包含了唇腭裂手術治療、語音治療、唇腭裂繼發畸形治療、牙槽治療、正頜外科、頜面部美容治療等。

  舒茂國提出了“用整形美容理念和技術重新定位唇裂及相關畸形的手術治療”新理念,採用原創特色的“心”形縫合技術,使術後瘢痕不明顯,中切口短、術後鼻坎、人中得以重建,並達到上唇微翹的自然逼真效果,新理念更創新性將美容手術引入唇腭裂序列治療,使唇腭裂患者的外觀及心理狀況得到極大改善。

  

  西安交大一附院微笑公益活動啟動會現場(攝影 宋佳)

  舒茂國和他的團隊一直投身於微笑公益行動,足跡遍佈中國多個地方尤其是貧窮山區,舒茂國也到過菲律賓、緬甸等國參加免費慈善活動。這一公益活動將在西安交大一附院常態化開展,讓貧困唇腭裂患者完全免費治療的同時享受高品質的技術。

  微笑明天慈善基金會先後與舒茂國教授為首的核心團隊在西安成功舉辦了四屆微笑公益行動,已經免費治愈了500多名唇腭裂等頜面畸形患兒。微笑公益活動依託西安交大一附院將活動常態化,為更多唇腭裂患者帶去健康和正常的生活。

  11月22日,唇腭裂活動正式啟動。西安交大一附院舒茂國整形團隊攜手微笑明天慈善基金會,在西安交大一附院整形美容·頜面外科,擬於2018年11月至2019年11月,每月接受5-6人次患者進行免費手術。活動期間,中國各地的貧困患兒家屬均可報名,按要求按時來醫院進行篩選和檢查,通過篩查符合手術條件的患者,免除一切治療費用。

  一、報名地點

  陜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277號 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

  二、報名條件

  單側唇裂:5個月以上,體重8公斤以上患者;雙側唇裂:8個月以上,體重10公斤以上患者

  腭裂:1歲以上,體重10公斤以上的患者

  二期唇腭裂修復:術後一年以上

  三、注意事項

  1.報名時,需提供“患兒姓名+性別+出生年月+體重+聯繫電話”等信息;

  2.參加篩選的患者請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出生證明、貧困證明等有效證件;

  3.未滿18歲患者請在監護人陪同下參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