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溫商踐行“兩個健康”新絲路合作發展峰會在西安開啟

2018-12-25 11:42: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2月23日下午,由陜西省溫州商會和西安溫州商會共同主辦的2018全球溫商踐行“兩個健康”新絲路合作發展峰會在西安成功舉辦。會議以“新時代、新經濟、新跨越”為主題,來自中國各地副省級城市的30多家溫州商會會長、海外20多家溫商會長、僑團會長及在陜西溫商1000多人參加會議。

  陜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王永康為此次峰會發來賀信,西安市副市長王勇代讀了賀信:“廣大溫商在三秦大地自強不息、艱苦創業、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涌現出一批商業精英,為西安商業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溫商正以‘探路者’的姿態,促進大西安‘追趕超越’,為民營經濟發展帶來新機遇。”

  此次峰會上,原陜西省委副書記蔡竹林致辭講話,溫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殷志軍,西安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史曉紅,西安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韓寶生,西安市政協副主席王國根,全國溫商總商會執行會長鄭邦良等出席峰會。溫州商會黨工委書記、陜西省溫州商會會長、西安市工商聯副主席吳聯配致歡迎辭。會上,還進行專家主題演講和新絲路合作發展論壇,行業嘉賓各抒己見,就“民營經濟如何踐行落實‘兩個健康’指示精神”展開深入探討。

  “全球溫商文化、印刷産業聯盟”在會議上宣佈成立,並與中國銀行溫州分行簽訂20億授信全面戰略合作協議。這正是溫商在陜西本地合作發展的良好範例,也將帶給相關産業更多的機遇和發展空間。同時,陜西省溫州商會、西安溫州商會始終銘記社會責任和使命擔當,把公益事業作為重要工作之一,商會將向西安市25名退役軍人捐贈5萬元。

  2018年是改革開放40週年,在新的歷史節點,陜西省溫州商會、西安溫州商會將抓住機遇,積極響應新時代“兩個健康”的指示精神,積極融入溫州“兩個健康”先行區創建工作,為全球溫商和民營企業搭建起一個合作交流的平臺,為助力民營經濟快速健康發展貢獻溫商智慧、聚合溫商力量。(供稿   陜西省溫州商會 編輯 楊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