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西鹹新區召開“大棚房”和“種房子”問題整治專題會

2019-01-30 18:50: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月29日,陜西西鹹新區管委會主任康軍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西鹹新區“大棚房”和“種房子”整治工作情況。康軍強調各相關部門要高度重視,強化政治意識和擔當意識,堅持問題導向,夯實工作措施,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全力整治“大棚房”問題,遏制“種房子”亂象,堅決打贏違建整治攻堅戰。西鹹新區管委會總規劃師陳默和西鹹新區各新城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聽取了國土房管局、城管交通局及各新城關於“大棚房”和“種房子”整治情況、存在問題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與會人員結合部門職責作交流發言。

  康軍主任強調,西鹹新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大棚房”整治的嚴肅性和緊迫性,必須守住農地姓農的底線,堅決遏制農地非農化亂象;要層層夯實責任,確保按時保質完成任務,各級各相關部門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國家的整體安排上來,統一到中省市部署的工作任務上來,保質保量完成各階段清理整治任務;要依法依規抓好整改落實,實現徹底排查、徹底整治、徹底查處“三個徹底”。

  康軍表示,西鹹新區各級各部門要吃透政策、統一思想,進一步明確“種房子”專項整治的原則、範圍,確保給群眾講清楚,讓群眾聽明白。西鹹新區要突出重點、有序推進,要抓緊提出西鹹新區規劃建設區村莊拆遷三年行動計劃,各新城也要據此制定各自的整村拆遷工作方案,有序推進村莊整村拆遷工作。(文 朱劍鋒 編輯 趙浚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