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失而復得 遊客對古城好感倍增

2019-02-14 10:15:11|來源:西安新聞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春節假期期間,河北邢臺的程女士和丈夫來西安旅遊,2月11日兩人在兵馬俑景區遊覽時,不慎將手機遺失。幸運的是,一對年輕情侶將手機送還給了程女士,還謝絕了酬金。昨日,剛剛返回老家的程女士説,西安這座城市景美,人更美。

  今年春節假期,程女士和丈夫在河北老家報了一個旅遊團,到西安旅遊。2月10日兩人抵達西安,11日前往兵馬俑景區遊覽。可是剛進展廳沒多久,程女士就發現裝在外套口袋裏的手機不見了。“當時展廳裏的遊客特別多,想著手機找回來的可能性不大,就用丈夫的手機登錄了自己的支付寶、微信等,將移動支付賬號進行了處理。”程女士説,確定賬戶安全後,她用丈夫的手機撥打了自己的電話號碼,沒想到電話竟然通了。接電話的是一個女孩,説自己撿到了手機,約她在展廳出口外見面送還。

  幾分鐘後,程女士和丈夫在約定的地點見到了一對年輕的情侶,兩人確定了程女士身份後,就將手機遞到她手裏,當程女士的丈夫拿出酬金感謝時,這對年輕的情侶轉身就離開了,程女士甚至連對方的姓名和聯繫方式都沒來得及詢問。程女士回到河北邢臺後,通過網絡找到了本報的熱線電話,希望通過媒體能夠對那對好心的情侶道聲感謝。“這是我們第一次來西安遊玩,感覺西安的環境很好,年味也很濃,特別是西安人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不論是計程車司機還是普通路人都很熱情,讓我感到特別溫暖,我對西安的好感增加了很多。”(記者 龔偉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