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陜西商會參訪渭南企業  共襄經貿交流盛事

2019-04-09 15:45: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4 月 7 日,在陜西省渭南市歸國華僑聯合會(以下簡稱“渭南市僑聯”)與渭南市經濟開發區(以下簡稱“渭南市經開區”)政府的陪同下,英國陜西商會一行 20 人前往渭南市經開區,依次參觀走訪申華汽車博展園、中國酵素城與中墾華山牧乳業三家産業園區。

  英國陜西商會一行參訪的第一站是渭南申華汽車博展園,園區負責人向英國僑商們介紹了園區的基本情況和特色産業佈局。據悉,渭南申華汽車博展園是一家以汽車文化體驗為核心的綜合性現代化汽車産業園區,對促進渭南市經濟發展,推動地方産業轉型升級起到了重要作用。除品牌 “4S ”店集群、汽修汽配市場、汽車綜合展廳等傳統板塊外,該園區還配有二手車市場、車管所、汽車技校、試乘試駕體驗道、汽車文化主題公園等提供綜合性服務支持的創新板塊。英國僑商們對園區産生濃厚的興趣,並就新能源汽車在中國的發展狀況、汽車租賃市場在中國的發展前景等問題與園區負責人進行深入探討。

英國陜西商會參訪過程中合影

  隨後,在參訪的第二站——中國酵素城,英國僑商們通過觀看宣傳視頻、參觀酵素産品加工廠並親自品嘗酵素了解到,酵素和中醫養生文化緊密相連並在中國已有幾千年的應用歷史。“作為近幾年興起的養生保健産品酵素,如何走向世界?”“從生物科學的角度向西方國家推廣酵素?”成了英國僑商們與園區負責人探討的話題。據悉,中國酵素城是由渭南市經開區與中國生物發酵産業協會合作共建的國家級生物發酵産業特色區域,其目標是打造中國優質酵素的集散中心和生産示範基地、引領未來生活方式的大健康之城。

英國陜西商會一行參觀中國酵素城

  致力於引領西北乳製品消費市場提檔升級的中墾華山牧乳業是此次英國陜西商會參訪渭南經開區的最後一站。英國僑商們品嘗過華山牧各式的乳産品後積極建言獻策,在一片歡聲笑語聲中,結束了企業參訪行程。

簽約現場

  參訪結束後,英國陜西商會執行會長張嘉興與渭南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僑務辦公室主任劉建軍,分別代表英國陜西商會與陜西省渭南市僑聯簽訂友好合作框架協議書。簽約雙方擬定在政務訪問、商務考察、經貿交流、招商引資、文化交流、為僑服務等多方面進行合作,同時建立聯絡聯誼機制、信息共享機制、服務聯動機制、互動考察交流機制。本次簽約為下一步加強雙方聯絡協作,促進英陜經濟貿易合作和人文交流,實現雙方互利共贏奠定了良好的制度基礎。(文/圖 譚穎怡 編輯 趙浚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