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千年陜菜》在西鹹新區秦漢新城開機

2019-05-23 15:22: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李瑩 通訊員 白雪):為傳承、發展並創新陜菜,著力打造陜菜這一品牌成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亮麗名片,5月22日,由西鹹新區秦漢新城影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西影集團數碼傳媒基地共同孵化的原創紀錄片——《千年陜菜》舉行開機儀式。

  開機儀式現場,西鹹新區秦漢新城黨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許壽琨,西鹹新區黨工委宣傳部副部長楊彬彬,陜西省商務廳服務貿易和商貿服務業處副處長彭鵬,西影集團黨委委員、紀委書記黃獻松,西影集團總助、西影數碼傳媒基地董事長余潤德,秦漢新城開發建設集團副總經理、秦漢影視總經理段鵬飛等領導嘉賓出席。

  

  西鹹新區秦漢新城黨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許壽琨致辭 攝影 白雪

  許壽琨在致辭中表示,秦漢新城以“文化之城”為發展目標,始終堅定“四個自信”,積極踐行“文化自信”,在文化産業發展方面進行了大量有益探索,身為大西安建設者,秦漢新城有責任為傳播陜西文化而不懈努力,深度發掘傳承陜西優秀飲食文化,讓來自陜西的美食綻放熒屏。他表示,紀錄片《千年陜菜》將通過全面展現陜菜在歷史傳承中鮮為人知的故事,向世人系統闡述陜菜的前世今生,讓大家了解陜菜歷史及發展演變,從而振興陜菜、創新陜菜、發揚陜菜。

  “西影集團數碼傳媒基地作為國家級影視基地,也是紀錄片《千年陜菜》的共同出品方和聯合攝製方,與秦漢影視協同著名紀錄片導演王長江團隊、西安飲食、遇見長安以及知名陜菜專家學者等眾多合作夥伴,一起打造這部陜菜影視作品。同時,西影網、西影視頻APP將聯合‘學習強國’學習平臺、中央電視臺、人民網人民視頻等權威平臺重點推廣該紀錄片,攜手各宣發平臺共同助力陜菜振興。”黃獻松説道。

  

  《千年陜菜》開機儀式現場 攝影 白雪

  據悉,此紀錄片的孵化與實施旨在發揮“影視陜軍”打造影視精品的職能與使命,推動陜菜品牌影視化宣傳通路建設,提升陜西城市地標形象,發揮傳統地方美食助推旅遊與城市形象重塑的紐帶作用,將陜菜乃至陜西旅遊推向全國、面向世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