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第二屆全民健身運動會(行業組)“好家庭杯”廣播體操比賽完賽

2019-05-23 10:07:25|來源:陜西傳媒網|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陜西傳媒網訊(記者 田涯)5月21日,陜西省第二屆全民健身運動會(行業組)“好家庭杯”廣播體操比賽在漢臺區體育運動中心舉行,中、省企業8個代表團192人參加比賽。經過緊張的角逐,陜西煤業化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代表隊獲本次(行業組)“好家庭杯”廣播體操比賽一等獎。

  本次廣播操比賽競賽項目為第九套廣播體操。該套廣播體操是在充分吸收前八套廣播體操優點的基礎上創編的,具有"科學性、普適性、時代性"等特點,易學易記,不受時間、場地限制,是最為經濟、實用和科學的健身方法之一,較好地體現了時代特徵,有著十分廣泛的群眾基礎。

  本次比賽的舉辦,將更好地帶動和影響廣大幹部職工自覺開展體育鍛鍊,推動建設“健康陜西”,全省迎接2021年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營造氛圍。

  據悉,陜西省第二屆全民健身運動會由陜西省人民政府主辦,陜西省體育局、陜西省總工會、漢中市人民政府承辦,山西澳瑞特健康産業股份有限公司整體冠名,陜西威贏體育産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運營。本次廣播操比賽由陜西省社會體育管理中心、漢中市體育局、漢臺區人民政府協辦,深圳市好家庭實業有限公司冠名贊助。

  比賽評分採用“國家體育總局第九套廣播體操競賽規程評分細則”執行,比賽一次完成,按比賽成績排列名次,設團體一、二、三等獎,按團體成績排出1至8名,分別給予18、14、12、10、8、6、4、2得分計入代表團總分。

  附獲獎名單:

  團 體 成 績 一等獎:陜西煤業化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二等獎:陜西地礦集團有限公司、中陜核工業集團公司、陜西省水務集團有限公司;三等獎:中核陜西鈾濃縮有限公司、陜西兵器集團、陜西天王興業集團、中建西北區域總部。

  優秀裁判員:李慧莉、馮俊彥、郭偉、王碩、袁茵。

  陜西省全民健身之星:楊凱、焦航、周霖 、王歡歡、薛云云、馬重麟、劉花婷、王曉霞、劉欣怡、李華、呂翔、肖靜媛、張園園、曹軼柯、胡靖雯、王科文、劉雨佳、曠斐洋、羅曦、查春成、王雲、胡蝶、張婧、宛徐華、濮瑩瑩、王文雯、王晶、李志華、呂嬌珂、劉烈源、馬嬌、楊光、張燕萍、張思蓓、趙靜、和韻偉、趙明鑫、雷蕾、聶穎、董凱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