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保壽險正式開啟客戶節活動

2019-05-23 17:04: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中國人民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陜西省分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人保壽險陜西省分公司”)正式開啟為期兩個月的“攜手同行七十載 感恩回饋再出發”主題客戶節活動。

  2019年是中國人民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建司70週年,70年攜手同行,70年砥礪奮進,今年的客戶節活動中國人民人壽保險股份壽險公司(以下簡稱“人保壽險”)呈現四大特點:

  升級客戶服務,感恩回饋客戶。人保壽險正式推出VIP增值服務方案,包括保單升級、健康諮詢、就醫安排、緊急救援、體檢等多項服務內容,滿足客戶全方位、多層次的生活及健康醫療需求。此外,人保壽險還將6月作為VIP客戶主題月,將開展包括“六一”親子、健康講座、增值服務體驗等多種活動,邀請客戶參與體驗。客戶可通過登錄“中國人民人壽E服務”微信平臺查詢星級,隨時隨地申請特色增值服務。

  推進科技賦能,改善客戶體驗。為方便客戶享受智慧、自助和高效的線上服務體驗,人保壽險圍繞集團數字化戰略,全面升級公司移動化、數字化服務水準,以“中國人保”APP、“中國人民人壽E服務”、“95518”客服中心等平臺為載體和抓手,構建為客戶提供在線服務的多平臺戰略,實現從投保、回訪、保全和理賠的在線服務閉環。以“中國人保”APP為例,該平臺為客戶提供了覆蓋人保集團産、壽、健、投各個業務板塊的産品和服務,實現了金融保險服務的全覆蓋,通過對人臉識別、智慧語音識別、大數據平臺等人工智能技術在線核保、在線理賠等諸多業務場景的應用,簡化服務流程,升級客戶體驗。

  創新扶貧模式,共建“愛心農場”。作為金融央企,人保壽險肩負著助力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政治責任和光榮使命。今年,人保壽險在扶貧方式上進行社交化的嘗試,在“中國人民人壽E服務”微信平臺開發“人保愛心農場”微信小程式,邀請客戶註冊登陸參與現場互動遊戲。客戶通過平臺簽到、好友互動、微信步數等形式獲取能量,累計到達一定數值後,免費隨機換取黑龍江省樺川縣、陜西省留壩縣、江西省吉安縣和樂安縣等人保集團定點扶貧縣特色農産品,方便客戶通過碎片化時間積極參與到消費扶貧中來,為打贏脫貧攻堅戰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扶助教育,關愛兒童成長。客戶節活動期間正值“六一國際兒童節”,為關愛下一代成長,人保壽險持續關注貧困地區教育事業。自2017年以來,每一屆客戶節活動都會舉辦捐建“人保壽險-希望工程圖書室”(以下簡稱“希望工程圖書室”)公益活動,目前已捐建了200個“希望工程圖書室”。2019年客戶節活動,人保壽險將攜手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為集團和公司對口的內蒙古、黑龍江、江西等省11個地方貧困縣(區)的100所希望小學捐建“希望工程圖書室”。自2017年以來,人保壽險每年都會推出“愛心保單”公益活動,將小愛聚成大愛,從客戶每份長險保險單中抽出4元用於捐建“希望工程圖書室”,與更多客戶一起助力愛心公益事業。人保壽險還將舉辦“小小攝影家”兒童攝影大賽,圍繞“我和我的祖國”“我和童年有個約定”“送給祖國的生日祝福”等主題,鼓勵孩子走進自然、走近生活,用影像記錄下自己的所見所聞。

  在中國人民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推動向高品質發展轉型的“3411工程”過程中,中國人保壽險陜西省分公司將始終踐行“人民保險 服務人民”的使命與擔當,持續提升服務品質和服務創新能力,不斷滿足消費者日益多樣化的保險需求,將陸續在延安市延長縣、富縣,渭南富平縣等貧困地區小學開展支教活動,踐行回饋社會理念,為公益貢獻更多的力量。(文 常思宇 編輯 王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