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2019落地西安 7月下旬世界總決賽古城重燃烽煙

2019-06-27 09:04:43|來源:西部網|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WCG2019落地西安,7月下旬世界總決賽古城重燃烽煙。

  6月26日下午,WCG(世界電子競技大賽)2019正式落地西安曲江新區,並將於7月18日-21日舉辦WCG2019總決賽。

  記者在發佈會上了解到,隨著總決賽落地西安,除有最重頭的電子競技大賽外,還將通過搶先體驗未來電競領域的全新視野、分享知識並實踐的論壇會議、世界級電子音樂節和Cosplay大賽的歡樂慶典等項目讓年輕人盡情參與,將WCG昇華為一個全世界、全年齡層都能在一起歡慶的文化盛典,屆時,古城西安將燃燒起最火熱的電競夢想,聚集起超高電競人氣。

  與會嘉賓合影留念 。

  作為一個全球性電競賽事,WCG自2000年創辦以來,一直秉持著打造全球頂級電競盛典的理念,備受玩家追捧,並擁有一大批WCG情懷粉。據悉,沉寂5年後再度起航的WCG2019自3月啟動報名以來,已有來自111個國家約4萬名玩家報名參與到預選賽中,打破了歷屆WCG預選賽規模紀錄。

  發佈會上,主辦方還宣佈了一則令無數電競愛好者激動的消息——WCG史上最具傳奇色彩的“無冕之王”Moon和中國電競第一人Sky,將會在7月18日WCG2019世界總決賽開幕式上帶來一場堪稱“傳奇”的表演秀。兩位頂尖選手之前的傳奇經歷至今仍被玩家們津津樂道,相信這場“木蓋大戰”一定能夠帶領玩家們重溫當年的熱血和感動。

  主辦方回答記者提問。

  很多年前,西安的電競産業曾有過輝煌的過往,但隨著沿海城市競爭發力,西安電競市場顯得有些營養不足。如今,2019WCG重啟于西安曲江,電競産業不僅能成為城市經濟發展新的增長點,也將為城市文化産業發展注入一劑新的活力,更能在風靡全球的電競産業中增強溝通與交流,給西安增添一張影響全國乃至全球的“電競之都”新名片。西部網訊(記者 趙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