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二青會 陜西代表團一日連奪3金

2019-08-16 15:01:12|來源:陜西傳媒網|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給力!陜西代表團一日連奪3金

  8月15日,在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柔道項目比賽中,陜西省青少年體育運動學校的孟根布拉格(左)和黃福春(右)分別奪得體校甲組男子-100公斤級、體校乙組男子-100公斤級冠軍。記者 戴吉坤攝

  8月15日,在二青會現代五項、柔道項目比賽中,陜西選手發揮出色,連奪3枚金牌,創造了自二青會開幕以來陜西代表團單日最佳成績。截至目前,陜西代表團所獲金牌數達到了28枚。

  在現代五項比賽中,前一天剛剛拿到鐳射跑個人賽冠軍的西安市青少年體育學校運動員孟鑫又與隊友劉易卓聯手勇奪體校乙組女子跑射遊二人接力賽金牌。在柔道比賽中,我省選手連獲兩金。在體校甲組男子-100公斤級比賽中,來自陜西省青少年運動體育學校的孟根布拉格奪冠,同樣來自該校的黃福春在隨後的體校乙組男子-100公斤級比賽中斬獲金牌。

  據黃福春的教練李陽介紹,黃福春是我省在柔道項目上重點培養的運動員。“他這次獲得冠軍是自身實力的體現,也説明我們之前的針對性備戰取得了不錯的效果。下一步我們將以備戰第十四屆全運會為目標,繼續抓好日常訓練,力爭在兩年後以優異成績回報三秦父老。”李陽説。

  此外,在游泳比賽中,榆林市體育運動學校的李旺獲得體校乙組男子50米蛙泳銅牌。 (記者 百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