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入選國慶自由行十大熱門目的地

2019-08-29 16:44:50|來源:西安晚報|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日前,攜程發佈《2019國慶旅遊趨勢預測報告》顯示,西安憑藉獨特的旅遊資源與日趨成熟的文旅産品,輕鬆登上自由行十大熱門目的地、出遊力20強城市等彰顯城市旅遊實力的全國榜單,預計今年國慶期間西安旅遊將再次引爆全國。

  隨著8月即將結束,距國慶假期已經只有一個多月時間,作為傳統旅遊“黃金周”,西安有望迎來今年遊客高峰。根據攜程旅遊專家預測,今年國慶節預計將達到8億人次出遊,目前已經有不少人預訂了國慶旅遊産品,其中出境遊客比例佔比超過了60%。

  根據報告顯示,“十一”國慶假期旅遊二十大客源城市分別是上海、北京、廣州、成都、深圳、南京、杭州、重慶、武漢、天津、西寧、長沙、合肥、貴陽、昆明、廈門、鄭州、西安、瀋陽和無錫。從數據上發現,以西安為代表的“新一線城市”則組成了國慶出遊最大的市場。

  根據攜程跟團遊和自由行數據推測,有75%的西安遊客選擇了4天至6天的行程,也有超過18%的遊客選擇了3天以下的行程。年齡統計中,“80後”人數最多,佔比達到25%,“90後”遊客達到了24%,親子遊客佔比達到了27%。

  今年“十一”國內遊熱度明顯超過去年同期,從攜程平臺上的國內遊訂單看,三亞、廣州、成都、上海、北京、重慶、西安、廈門、麗江和珠海預計成為“十一”期間人氣最高的自由行城市,而報名最熱門的跟團遊目的地分別為蘭州、西寧、烏魯木齊、額濟納旗、北京、麗江、昆明、三亞、桂林和張家界。

  報告預計今年“十一”最受西安遊客青睞的前10名的國家和地區分別是日本、泰國、意大利、俄羅斯、美國、土耳其、印度尼西亞、德國、澳大利亞和英國。從排名上來看,東南亞仍是西安遊客最集中的海外旅遊目的地,不過今年國慶跟團遊客前往歐洲的人數也增加明顯。(記者楊明 實習生李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