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召開消費扶貧暨産銷對接大會 開闢商洛特産出山進城新渠道

2019-08-30 19:45: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簽約儀式現場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8月29日,商洛市消費扶貧暨産銷對接會在商州區召開。會上,中省幫扶單位、市級包扶工作團與商洛七縣區政府,市級部門與超市、龍頭企業、電商公司,商洛供貨企業與市級採購企業共簽訂消費扶貧協議55份,協議金額5.37億元,開闢了商洛特色農産品出山進城新渠道,促進了商洛名優農産品銷往全國。

  據了解,近年來,商洛市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以建設秦嶺生態農業示範市為抓手,大力發展生態特色農業,“商洛香菇”獲國家農産品地理標誌登記産品;“商洛核桃”入選中國特色農産品優勢區,被授予“中國核桃之都”榮譽稱號;商洛丹參入列“十大秦藥”;以生豬、蛋雞為主的畜牧業發展勢頭強勁,形成了菌果藥畜“4+X”扶貧産業體系。作為“國家農産品品質安全市”,商洛的生態特色農産品物美價廉、量大質優,備受廣大消費者青睞,一大批“商貨”搭乘互聯網快車和蔬菜直通車,端上了全國人民的飯桌。舉辦這次産銷會的目的,就是想讓更多的農産品走出來,讓貧困群眾的腰包鼓起來,讓城市居民的餐桌更加豐盛起來。

  會上,商洛市委副書記、市長鄭光照在致辭中表示,希望對口協作和中省幫扶單位一如繼往的給予支持,誠摯邀請各位企業家和媒體朋友,積極參與消費扶貧,把對貧困地區的關愛轉化成一個個實實在在的訂單;希望各供貨企業堅持誠信經營、品質為先,以過硬的産品品質和品質回饋社會各界的關心和幫助。

  會上,商洛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武文罡宣讀農業農村部農産品品質安全中心《關於同意商洛市創建全國名特優新農産品試點市的復函》並宣佈簽約成果,商洛市副市長劉偉宣讀《關於同意使用“國家農産品品質安全市”稱號的批復》及《關於同意籌備成立商洛市消費扶貧協會的批復》。

  簽約儀式上,商洛七縣區推介了區域特色優質農産品,陜西君威農貿綜合有限責任公司推介了消費扶貧禮包。與會的企業代表鎮安華聯公司董事長李洪平表示,此次消費扶貧暨産銷對接會為企業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平臺,把陜西省內外的客商請了進來,幫助企業牽線搭橋把商洛的特色農産品推銷了出去,同時提升了商洛農産品在省內外的知名度,助力企業增效,農民增收。今後,陜西君威農貿綜合有限責任公司將進一步發揮帶貧作用,引導更多的鎮安貧困群眾發展魔芋、板栗等特色産業,為全面脫貧攻堅貢獻企業的力量。

  “現場觀摩後,我覺得商洛農産品的整體品質是非常不錯的, 尤其是商洛的雞蛋、木耳、香菇等特色産品比較適合我們餐飲銷售。”外婆印象聯合創始人王永貴此次在西安市碑林區統戰部的組織下前來對接洽談合作,他表示,此次前來看到了非常多的特色産品,並拿到一份産品清單和聯繫方式,後期會繼續加強與商洛當地企業的合作對接。

  據悉,此次活動為由商洛市委、市政府主辦,旨在進一步發動社會各方力量參與消費扶貧,加大産銷對接,提升扶貧效果,實現脫貧摘帽。(文/圖 石永波  編輯 段曉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