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際兒童戲劇周開幕 5國31場精彩演出獻給古城兒童

2019-09-09 16:27:52|來源:三秦網|編輯:柳洪華|責編:董健雄

  由文化和旅遊部、陜西省人民政府主辦,陜西省文化和旅遊廳承辦,陜西中貝元兒童藝術劇院組織的“第六屆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2019國際兒童戲劇周”8日下午在陜西廣電大劇院正式上演開幕大戲《和你一起長大》。本屆中外兒童戲劇展演將帶來5個國家、11台劇目共31場精彩演出,為古城兒童帶來快樂的藝術盛宴。

  開幕大戲為陜西中貝元兒童藝術劇院新創現實題材兒童劇《和你一起長大》。該劇獲得省內多個藝術資金項目扶持,聚焦“親子教育”話題,教育和被教育之間會産生作用力和反作用力,而家長教育孩子的同時,也是自我教育的過程。用藝術的編排代替説教,讓家長收穫耐心、親情,收穫溝通的技巧和愛。演出現場,引人入勝的情節讓台下的小朋友和家長們陷入思考。故事裏對家庭、社會和成長的探討,更是令孩子們感同身受。

  為期9天的本屆戲劇周將陸續在西安陜西廣電大劇院、西安易俗大劇院、西安中貝元小劇場、大華1935玖劇場、西安萬科創意谷等五個場地同時進行演出,匯聚了中國、荷蘭、克羅地亞、愛沙尼亞、突尼斯等國家的精彩兒童劇目,更加具有國際化視野和中國傳統文化元素,更加注重國際兒童教育與兒童文學、兒童戲劇創作的交流。

  本屆戲劇周除了舉行中外兒童戲劇展演,還將展開“國際兒童戲劇周”優秀兒童劇進校園、進社區、進商圈活動,並增加了“國際兒童戲劇周”中外兒童戲劇論壇、“國際兒童戲劇周”兒童戲劇表演工作坊等多項內容。努力將之打造成集中西方兒童戲劇表演藝術、兒童戲劇體驗、廣場文化、互動參與于一體的兒童戲劇藝術盛會。(記者 夏明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