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炫中國·賞西安|2019白鹿原影視城金秋文化旅遊活動精彩開幕

2019-09-20 13:10:49|來源:陜西網|編輯:柳洪華|責編:趙瀅溪

  秋韻時節,每個人心中都私藏了自己最想去的地方,國慶逼近,想必你已經在規劃自己的小長假了。無須去故宮、無須登長城,你要的厚重歷史文化聖地,關中便有;不必下江南,不必走橫店,你心中那個追夢的影視城,關中也有。錯開那些遙遠的景點,在“天地白鹿原,縱覽大關中”的影視城,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2019白鹿原影視城金秋文化旅遊活動即將拉開帷幕,豐富多彩的秋季活動,怎麼玩才盡興?白鹿君劇透看這裡,讓我們一起開啟秋季歡樂之旅吧!

  活動一、學知講堂 品行白鹿--白鹿大講堂(第一期),走進《白鹿原》

  白鹿大講堂第一期走進《白鹿原》活動將邀請陜西文學界重量級嘉賓代表,陳忠實先生生前好友陜西白鹿書院常務副院長邢小利、陜西省圖書館館員陳宏宙,社會各界文學愛好者和在校大學生舉辦文化學術論壇活動。走進《白鹿原》,共話關中文化。

  活動時間:2019年9月21日

  活動地點:白鹿原影視城關中樓

  活動二、白鹿原影視城百人太極拳展演

  中華武術源遠流長,而太極拳又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魅寶。在重陽節來臨之際,白鹿原影視城特此舉辦百人太極拳展演活動,讓您在遊覽景區的同時感受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活動時間:9月28日

  活動地點:二虎廣場

  活動三、2019白鹿原影視城第一屆金秋菊花藝術展

  菊花歷來是人們托物言志的主要對象,為了弘揚民族文化,提升城市生活品味,陶治市民高雅情操。9月28日,白鹿原影視城第一屆金秋菊花藝術展即將傲視登場!千余品種,數萬盆精美的菊花首次亮相白鹿原,將白鹿村霸氣裝扮,一幅美麗充滿生機的菊花盛宴將呈現在你的眼前。

  活動時間:9月28日—11月17日(全天)

  活動地點:白鹿村

  活動四、2019白鹿原影視城蝴蝶文化科普展

  匯集中國和世界各地名蝶500余種,其中有金斑喙鳳蝶海南亞種,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也是中國國蝶,有中國最大蝶金裳鳳蝶,還有中國最小蝶福來灰蝶等,同時還有適合親子的蝴蝶DIY,畫臉,活體標本展覽等蝴蝶主題的趣味活動,讓遊客們徜徉在蝴蝶的世界裏,和上萬隻來自世界各地的蝴蝶親密互動。

  活動時間:10月1日—10月7日

  活動地點:水景棧道

  活動五、盛世中國七十載 與國同夢白鹿原—白鹿原影視城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1.祖國有我,我有祖國--千人紅歌快閃

  千人紅歌快閃,在祖國生日之際,共唱《我和我的祖國》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

  活動時間:10月1日

  活動地點:二虎廣場

  2.芬蘭背媳婦世界錦標賽白鹿原影視城趣味比賽

  國慶期間,芬蘭背老婆世界錦標賽白鹿原影視城趣味比賽盛大舉行,考驗夫妻、情侶間的默契和配合,在奔跑中感受彼此之間的信任。

  活動時間:10月1日—10月7日

  活動地點:白鹿原影視城兵馬俑廣場

  3.我和國旗合個影

  在景區內和國旗合影,參與微博,抖音話題互動,為祖國獻禮,贏取大獎,

  參與時間:10月1日--10月7日

  活動地點:全景區

  4.民樂大典,展時代芳華

  聆聽古典民樂,觀賞充滿“中國風”的音樂表演盛典,讓遊客的耳朵和視覺享受一場具有傳統風情的饕餮盛宴。

  活動時間:10月2日—10月7日

  活動地點:白鹿原影視城文昌閣西側主舞臺

  5.非遺表演

  國家非物質文化表演,感受傳統文化的魅力。

  活動時間:10月2日—10月7日

  活動地點:白鹿原影視城

  6.演藝歡樂匯

  十余臺演出輪番上演:《二虎守長安》、《魔法公主》、《黑娃演義》等,讓遊客充分感受視覺帶來的衝擊。

  活動時間:10月1日—10月7日

  活動地點:白鹿原影視城

【二虎守長安】

【魔法公主】

【電影特效科技館】

  7.國際文化美食節

  聚集各類美食的饕鬄盛宴,讓遊客在遊玩的同時體驗美食帶來的味覺衝擊。

  活動時間:10月1日—10月7日9:00-19:00

  活動地點:白鹿原影視城武關南門

  8.關中美食

  體驗最具關中特色的美食大禮包,讓遊客感受關中民俗的文化起步。

  活動時間:10月1日—10月7日9:00-19:00

  活動地點:白鹿原影視城滋水縣城

  感受斑斕秋色,打卡白鹿原影視城!一座秋韻之城,一座影視之城。2019白鹿原影視城金秋文化旅遊活動加持,這裡將成為秋遊首選目的地,備好行囊,準備出發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