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安康石泉縣:深學細悟 掀起主題教育學習熱潮

2019-09-29 17:07: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2019年9月以來,陜西省安康市石泉縣有序推進主題教育學習,將主題教育學習始終貫穿融入到實際工作中,通過全面系統學、深入思考學、聯繫實際學,努力做到入腦入心、真信篤行,實現“理論學習有收穫”的任務目標。

  以上率下帶頭學。石泉縣委常委會堅持走在前、作表率,採取理論中心組集中學習的形式,開展2次主題教育讀書班學習研討。各基層支部堅持主題教育學習“一個不落下”的原則,針對不同黨員群體,推行“黨員幹部集中學、流動黨員微信學、請假黨員補課學、年老黨員上門學”四種學習模式,確保將主題教育會議精神傳達到每位黨員,實現主題教育全覆蓋。結合主題教育,石泉縣委組織部開展“提筆提升”活動、爭當“四能”組工幹部,石泉縣教體科技局黨委開展“三聯兩當一滿意”等具有行業系統特色的自選動作。同時,石泉縣按每名黨員人手一冊發放學習讀本9000余本。

  統籌推進現場教學。石泉縣堅持把史料轉化為教材、把現場轉化為課堂,充分利用本縣紅色資源,組織5000余名黨員幹部、第二期“回爐鍛造”班23名學員赴縣黨性教育基地和廉政勤政教育基地,採取聽講解、看圖文視頻、參與模擬體驗等形式,開展紅色現場教學。近期,石泉縣委組織全體縣處級以上黨員領導幹部、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到縣革命紀念園區開展烈士紀念日公祭活動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現場教學,重溫入黨誓詞,接受黨性洗禮,築牢初心堅定信仰,永葆共産黨員初心本色。

  全員輪訓集中學。石泉縣採取“集中+分散”培訓方式,集中兩天時間對七個領域的黨支部書記進行全員培訓,使各基層黨支部書記熟練掌握主題教育部署精神和方法措施,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準確把握抓黨建的工作職責,扛起主責、抓好主業、當好主角,實現黨建工作與業務工作深度融合。(供稿  安康市石泉縣委組織部  編輯  馮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