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子洲縣舉行山地自行車賽 通過賽事助推文旅發展

2019-09-30 16:41:35|來源:西部網|編輯:柳洪華|責編:趙瀅溪

子洲縣舉行山地自行車賽

  9月29日,子洲縣2019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暨第五屆“體彩杯”山地自行車賽在當地多個會場舉行,其中山地自行車賽吸引了300多名騎行愛好者參賽,在騎行中賞閱深秋子洲美景。

  據了解,本次由中共子洲縣委、子洲縣人民政府、榆林市體育局主辦,旨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迎接2019年“中國農民豐收節”,展示子洲縣改革開放經濟社會發展的新成果,展示農業、農村的新氣象,匯聚起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的磅薄力量。

  當天的子洲縣城紅旗招展,鑼鼓喧天,設在體育場外的打谷場等農耕文化體驗活動,吸引不少人參與。周圍還設立了子洲黃芪、山地蘋果、果餡等農特産品展銷區域。

  啟動儀式上,子洲縣縣長葉慶隆在致辭時説,今年子洲縣整體風調雨順,糧食新獲豐收,瓜果蔬菜種植面積、産量、效益大幅提升,預計全縣農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達到10674元,農民兄弟腰包越來越鼓,特別是貧困群眾收入大幅增加,為今年子洲縣高品質脫貧摘帽奠定了堅實基礎。

車手們騎行中賞閱深秋子洲美景

  葉慶隆説,為了豐富群眾性體育活動,推動子洲文化旅遊業快速發展,子洲縣第五屆“體彩杯”山地自行車全國邀請賽在子洲開賽,賽事匯集了全國各地的300多名騎行愛好者,“希望各位選手充分演繹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頑強拼搏、奮勇爭先,賽出風格、賽出水準、賽出成績”。

  在隨後舉行的自行車比賽上,來自長沙的陳凱以50分36秒的優異成績率先衝破紅線,奪得青年男子精英組冠軍,陳湘源以54分14秒的成績奪得中年男子精英組冠軍,劉鑫獲青年男子本地組冠軍,陳穎獲女子精英組冠軍。

打谷場等農耕文化體驗活動,吸引不少人參與

  陳凱在賽後接受記者採訪時説,自己是第二次在子洲縣參加山地自行車賽,雖然路途遙遠,但覺得不虛此行,“這裡黃土高原地貌非常獨特,這在南方是看不到的風景,山路彎道騎行非常具有挑戰性”。

  當天下午和晚上,還分別舉行了山地蘋果現場採摘體驗活動和農民豐收節文藝晚會。 (記者 李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