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交警發佈“十一” 長假出行預警 城區假期將迎車流高峰

2019-09-30 17:17:34|來源:西部網|編輯:柳洪華|責編:趙瀅溪

  預計今年國慶長假期間安康市將迎來史上最大出行高峰。今天(9月29日)安康交警經初步研判認為,今年國慶長假期間,因乘客集中,中短途公路客流量顯著增加,“回鄉探親流”與“外出旅遊流”疊加,安康轄區內道路交通承載通行和安全都將面臨嚴峻考驗,為此發出預警提示,請司乘人員注意通過多種渠道關注實時信息。

  據安康交警部門預計,在10月1日當天,安康城區的漢江一橋、大橋路、巴山西路、黃溝路、江北大道將迎來車流量高峰。建議廣大駕駛人選擇從漢江三橋、漢江四橋進出。此外,假日期間香溪洞風景區、瀛湖風景區將迎來客流、車流高峰。屆時,景區道路也將出現潮汐式交通擁堵。

  當駕駛人員到毗鄰西安的寧陜縣時應注意,節日期間,寧陜縣城至上壩河森林公園車流量大,悠然山景區道路,高速引線麻家山隧道口至悠然山景區門口車流量大,210國道秦嶺梁至廣貨街、江口車流量大,路邊停車遊玩較多,應提前科學安排好出行計劃。

  安康交警預計:國慶假期間,安康將迎來以小型車輛自駕、中長途出遊為主的交通情況。預計,10月1日最為擁堵,當日7時30分—13時為去程高峰時段,峰值在10時至11時;10月5日、6日、7日為返程高峰。6日、7日的16時至18時為返程高峰時段。

  安康交警還提示,在避免擁堵同時,當行車在京昆高速寧陜段、包茂高速小河至安康段、十天高速旬陽隧道群段時,應謹慎度過這些易發生擁堵及交通事故的高速路段;在行駛至安康市寧陜轄區的210國道平河梁段(海拔2299米)時,應注意彎急、坡陡、路窄,連續長時間下坡5公里帶來的連續下坡彎急、路窄、坡陡,極易發生交通事故情況。

  安康交警稱,如車輛在高速公路上發生故障或發生輕微財損交通事故時,應按照“車靠邊、人撤離、即報警、開雙閃、設標牌”程式,將車輛迅速移至右側路肩或就近駛離;駕乘人員迅速轉移至安全地帶(嚴禁留在車內或高速公路上逗留),到達安全地帶後,立即撥打安康高速交警報警電話(0915)8184444求助。(記者 毛明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