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榆林首屆沿黃觀光路國際自行車賽(府谷站)開賽

2019-10-12 10:48: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比賽現場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0月11日上午,2019“澳瑞特杯”中國榆林首屆沿黃觀光路國際自行車賽(府谷站)在榆林市府谷縣河濱公園體育場鳴槍開賽,來自中國、日本、菲律賓、哥倫比亞、澳大利亞、烏克蘭、蒙古、法國等16個國家和地區的20支職業車隊,以及全國範圍內的自行車愛好者共計400余人參加比賽。

  開幕式上,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技術官員李彬,陜西省體育局副局長董利,陜西省體育局群體處處長楊文,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楊東明,榆林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張耀明、榆林市委宣傳部調研員溫玉榮,榆林市體育局副局長鄭大彬,榆林市府谷縣委書記李新功,榆林市府谷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王乃延,澳瑞特體育産業股份有限公司行銷總監吉雲波等領導嘉賓出席活動。開幕式由榆林市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韋軍主持。

  本站比賽設置國際公路組、男子山地精英組、男子山地公開組三個組別,賽事起終點設在府谷縣河濱公園體育場,路線途徑清水川大橋、西王寨村、寨崖灣、府墻路、府州城、千佛洞等當地知名景點,選手沿公路繞圈騎行一週,可充分領略當地深厚的歷史底蘊、濃郁的文化風情,以及秋日裏醉人心脾的自然風光,賽程約57.05公里。

  

  比賽現場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所有選手全部順利完賽。在國際公路組中,來自澳大利亞最派克職業車隊的AZEN MADI獲得第一名,烏克蘭飛銳洲際車隊的Oleksii Kasyanov獲得第二名,蒙古軍隊職業車隊的SAINBAYAR JAMBALJAMTS獲得第三名;在男子山地精英組中,來自LAPIERRE車隊的3007號車手葉振超獲得第一名,美利達諾飛客中國車隊3108號車手鄒波獲得第二名,陜西美利達車隊3138號車手耿龍飛獲得第三名;在男子山地公開組中,美利達挑戰者車隊5049號車手李十思獲得第一名,KIAE騎行服車隊5056車手張建國獲得第二名,KIAE騎行服車隊5077號車手趙英軍獲得第三名。黃色領騎衫代表個人成績第一,象徵著整個賽事的最高榮譽,本次比賽的黃色領騎衫由澳大利亞最派克職業車隊的AZEN MADI獲得。

  榆林市位於陜西省最北部,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著名的革命老區、全國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近年來,隨著經濟社會的發展,榆林市政府在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求同時,不斷加大對體育事業的扶持和投入力度,成功舉辦了20多次“國字頭”賽事,取得了2022年陜西省第十七屆運動會的主辦權,體育健身已成為市民生活新風尚。

  沿黃觀光路是一條沿黃河西岸陜西段南北走向的省級公路,北起榆林府谷縣墻頭鄉,經延安、韓城,南至渭南華山腳下,全長約828.5公里。沿黃觀光路將9條高速公路、13條普通國道以及80條縣鄉公路連接起來,同時還連接了黃河西岸陜西境內50余處旅遊景點,其中3A級以上景區16個。沿黃觀光路規劃修建了服務區、露營地、觀景臺等,是一條名副其實的旅遊公路。府谷是沿黃公路的北起點,沿黃公路途徑府谷98.5公里。近年來,府谷憑藉獨特的地理和文化資源,以保護好、治理好、利用好沿黃公路為抓手,大力發展沿黃文化、體育、旅遊事業,沿黃生態建設和經濟發展取得了長足進步。

  本次比賽由中國自行車運動協會、陜西省體育局、榆林市人民政府主辦,陜西省航空無線電汽車摩托車運動管理中心、陜西省自行車運動協會、榆林市體育局、府谷縣人民政府、佳縣人民政府、吳堡縣人民政府承辦,澳瑞特體育産業股份有限公司冠名,陜西威贏體育産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運營。(文/圖 高麗華 編輯 段曉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