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和平:讓群眾實實在在感受到主題教育帶來的新變化

2019-10-14 08:55:10|來源:陜西日報|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聚焦主題主線 解決實際問題 讓群眾實實在在感受到主題教育帶來的新變化

  10月13日,陜西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推進會在西安召開。陜西省委書記、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胡和平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聚焦主題主線,注重解決實際問題,貫通推進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不斷把主題教育引向深入。

  陜西省委副書記、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賀榮,陜西省委常委、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牛一兵、盧建軍,陜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郭青、戴徵社,陜西省副省長徐啟方等出席會議。陜西省委常委、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張廣智通報全省第二批主題教育進展情況。

  胡和平指出,在中央第五巡迴督導組的精心指導下,第二批主題教育單位借鑒運用第一批的好經驗好做法,週密安排部署、有力有序推進,主題教育進展順利、態勢良好。下一步,要聚焦主題主線,持續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原文、讀原著、悟原理,在學習中提高政治站位、把準方向、掌握方法,做到以理論滋養初心、以理論引領使命。

  胡和平強調,要堅持問題導向,將主題教育同穩增長、脫貧攻堅、高品質發展、掃黑除惡等重點工作結合起來,深入調查研究、認真檢視剖析、抓好整改落實,把主題教育煥發的熱情轉化為推動發展的強大動力。要突出“關鍵少數”,督促各級領導機關和領導幹部既當好引領者、示範者,又當好組織者、推動者,認真落實四項重點措施,高品質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

  胡和平要求,要抓住基層黨支部,突出黨員全覆蓋,持續在學習教育、檢視整改上下功夫,做好專題組織生活會、民主評議黨員準備,抓好軟弱渙散黨組織整頓、村黨組織書記和村委會主任“一肩挑”等工作。要加強組織領導,強化責任擔當,分級分類指導督導,堅持開門搞教育,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堅決防止重“形”不重“效”問題,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實在在效果。

  會上,寶雞市、榆林市、安康市、西安市雁塔區、延安市寶塔區、漢中市城固縣、西安理工大學、西安郵電大學等單位主要負責同志作了發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