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信用體系建設再填服務新軍

2019-10-16 17:25: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近日,安康首輔智庫信用管理有限公司順利通過陜西省信用管理辦公室的信用服務機構建檔審核,正式成為陜西省建檔信用服務機構,也是陜西安康本土首家通過建檔的第三方信用服務機構。

  信用服務機構是支持社會信用體系建設的重要市場主體,是弘揚誠實守信價值觀、凈化社會誠信氛圍的重要力量,引入併發揮第三方信用服務機構的作用,有利於提高行政效率,推動“放管服”改革,構建以信用為基礎的新型監管機制。安康首輔智庫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的成功建檔,填補了安康市第三方信用服務機構的空白,有助於安康市社會信用體系建設進一步發展推進。

  近年來,安康市通過健全體制機制和強化信息支撐,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取得了長足進步,已基本形成政府主抓、部門協同、縣區聯動的工作機制。改版升級了信用中國(陜西安康)網站,在陜西省率先建成市級信用信息共享平臺,歸集信息總量達6216萬餘條,其中社會法人主體信息360.87萬條,為廣泛開展信用監管提供了數據基礎支撐。2019年以來,通過全面推行政務誠信公開承諾機制、建立政務誠信檔案、加強重點領域政務誠信建設、開展政府機構失信問題專項治理和加快構建以信用為基礎的新型市場監管機制,安康市深入推進優化營商環境誠信體系建設專項行動,隨著第三方信用服務機構的加入,將為安康市誠信體系建設注入新活力和新動力。 (文 朱林  編輯  馮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